(3)肯德基日式醬燒新口味

DSC01803
好一陣子沒吃肯德基,最後一次吃的時候,咖啦雞腿堡縮到巴掌大,我一點興趣也沒。
這次是來吃新口味:醬燒雞塊。
我本來以為醬燒雞塊是類似像醬燒烤雞,結果只是喀啦雞塊淋上醬燒醬,再灑點七味粉,卻比咖啦脆雞多10元=___=
不過不難吃,感覺(錯覺)比直接吃咖啦脆雞不油膩,薯條也是剛出爐,很優。但是無糖茶卻一點味道也沒。

(4) S﹒U﹒B﹒W﹒A﹒Y
洋人的東西!
DSC01805
先說喔,我不是刻意帶白扇子去演這齣,白扇子是我最近的隨身物品,臨機一動就拿出來演了!XD ←有必要解釋嘛?XD
我沒有點龍蝦沙拉堡(99),選了BBQ雞+巴馬乾酪麵包。
巴馬乾酪麵包是加了帕瑪森起司的麵包,口味鬆軟有嚼感,好吃,雞肉+蔬菜也很新鮮,可是,沒有酸黃瓜!(癟嘴)

不知道梗的看下面這個XDXD

嘖,忘了帶披風!

(5) 新北建國黃昏市場 阿順師生魚片+711御飯糰

DSC01807
氣溫熱到只想吃生冷的食物,但是又口袋空空,所以就是菜市場囉。

(聽說)阿順師很會選魚,我跟他說我要便宜、家裡自己吃、不要鮭魚、預算300,他說不用切那麼多,幫我切了紅魽,再送鮪魚,算了一下共16片共200。再補了個御飯糰,看起來就是這樣啦!

老實說,很不過癮。我本來幻想的晚餐是一碗公的生魚片吃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