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核能議題,又一大堆人提出自己的看法,但說真的,大部分別人都提過了,其中一個別人就是民進黨的前總統候選人:蔡小姐。

當時寫了這篇

2025全面停核?

http://hoshimi.pixnet.net/blog/post/28758727

但是被自然而然的迴避了XD


我今天重看,發現裡面有現任民進黨主席,當年復建核四的行政院院長,蘇先生,的報導。看看當時報導他講的話,再看看他最近的表現,再比對當年復建核四的說法,是不是很有『識時務者果然是個俊傑』的慨歎?

我沒意見啦,不是說要『交付公投』嗎?

就算未投前我已經判定,幾乎所有人(包括我)都不具備核能該有的基本知識(我只是好那麼一點),我當然尊重公投的結果,只是,
那些『話都是自己在說』的人,聽或說的人能不能有一點判斷能力,不要人云亦云?對這點我實在無法平氣。

==

對核安有疑慮的人,建議自己去問一下核電廠(不是台電,把核電廠當台電太失禮了吧?)的宣導人員核安的整個架構:
就我的粗淺概念,核安不是一頓飯的時間可以簡略談完的,我的筆記當時只抄到人員分三個部分,時間就沒了。

核安是很嚴肅的研究,請勿隨便聽路人呼攏,建議大家自己找尋可靠資料。
不要再聽那種『XX不願告訴你的事~』之類的標題的文章,信任那種文章跟相信太陽風會毀滅地球是一樣愚蠢的!(直說)

今天聯合報的投書:
擷取

截錄最後一段 

擷取  
就說真正的專家真的的比自以為的專家更重是核安了啊!

==

我才說我會尊重公投結果,還沒投就有人沒打算尊重了....XDXD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769803&Slots=Live
擷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