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


一視同仁。UDN的也要貼。 


擷取  

蘋果比較威,還有照片,但還是沒提演出...
擷取  擷取
蘋果比較威,還有照片,但還是沒提演出...
 


==

其實我是想知道大家對昨天的表演感想如何,沒人提是怎樣XD

==

剛剛看到一個留言蠻好笑的。

雖然反X的不理智的人很多,可是我也反X,所以大家要理智一點。
這是怎樣?你們大家要理智一點,但我們無所謂嗎?XDXDXD

(我決定把我自己的言論侷限在自己的BLOG發表就好,在臉書上自然傳播與他人不同的理論,總覺得有點討厭。會覺得很討厭是不是因為我超不民主啊?XDXD)

==

有時候我真搞不懂這群人,都是一群天降大任於我的樣子。

都退休了,突然還跑來宣揚己念是怎樣?: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