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挺什麼核啦反什麼核啦!!

這個連結很多人看過,很容易打動人心,但是,連我都看得出來的錯誤不少啊...




1
這個不算錯誤,單純我覺得不爽,一定要指出來一下。

2
甘唔可能?誰教你的?報一下名字。
1. 地球不可能變成金星 2. 這個不是金星是太陽
我則認為他企圖將憂心地球溫室效應的人打入理盲的一群!

3
5

分包與最低價得標的原因,是要符合『採購法』,啊當然大家都會有疑慮,所以才會有『檢核機制』啊!我怕大家看不到,這樣放大夠大了吧?
大可去質疑檢核機制的不夠仔細,而不是來這招暗箭傷人!

4
哪個電廠不在海邊?我真想知道這檔案是哪個LAB出來的。

6
7
變更哪些設計?沒有哪些顧問?不能分包給誰?
哪裡東鬥哪去西鬥?

這我不知道這又在批什麼。

但是我還蠻想問的:
你質疑製造者的專業,卻不從專業問題去質疑,而是由基本能力質疑是怎樣?
『我說你沒經驗,所以你就是廢!就是不准弄!』
這樣嗎?

難怪第一點,完全沒分析前因後果,就直言:只要一運轉就想出國深造。
你把這樣的話放在第一點,我要如何相信你的質疑是基於理性而不是信仰?

但是基於鼓勵青年自我發展,我還是得稱讚這個影片:

對於煽動說服別人站在自己這邊,做得簡單又易懂,真的很不錯,很有一套。

現在反核者的:
全反核 與 反核四不反核五
的比例是多少?

我也順便幫忙宣導一下好了,309反核者要上街,反核者踴躍參與。

==

像我這麼悲觀又務實(?)的人,我現在能做的最有效益的事情,就是攤開自己的薪資單跟電價單,開始計算如果xxx,如何維持現在的生活水準。
而且我建議大家一起這麼做,以台灣現在的能源使用狀況來說:開源要靠別人同意,幾乎完全不可能(詳洽:閃電拼經濟);節流可以靠自己,比較實在。←跟我同樣想法的人不少嘛...難怪意見蠻類似的:p

==

呃,結果我又看到309反核的這個影片:


如果反核一定要這樣反,
那我完全放棄抗辯,請隨意。
(畢竟,我是務實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