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http://kageki.hankyu.co.jp/news/detail/5c29f999c22d6bf993163e6f49209031.html

該怎麼說呢,本來是抱著嚐鮮朝聖的心態,卻完全陷入大階梯&大羽根&閃亮亮布景的夢幻舞臺XDXD

百年劇團寶塚初次來臺公演當然是大事,雖然不爽寬宏,但也前往朝聖了。
寶塚來的理由還是感謝台灣對311的賑災。
總感覺經過這次地震後,不可一世的鄰國民間是真正變得友善了(冷眼) :p

話說往年因朋友有寶塚頻道之故看了一些錄影,卻完全沒掉坑,最主要的原因除了日文隔閡,還是唱功不夠喜歡,當年唯一能認同的還是只有天海祐希BOSS!(讚嘆)
這幾天正逢『女信長』上映,祐希BOSS的信長扮相、動作、姿態還是好帥啊!(大心)
信長是一定要跳舞的啊!祐希BOSS的舞蹈英氣滿點超帥的!
(不過劇情有夠腦殘,不提也罷 =___=|||)

趕快抽離帥氣的祐希BOSS回到這次的星組公演。

因為一些陰錯陽差之故(去日本找HANA玩,碰上柚希的新人公演、真正升上Top的太王四神記碰巧也有印象),我一直以為星組男役Top 柚希禮音已經當了n年(事實上是09年至今),反正無所謂,我對寶塚從來都不熟,對柚希的印象都是這幾天建立起來的:公演記者會、公視播的哈布斯堡的寶劍、禮拜天晚上的演出。
我的想法是,柚希唱功很洗鍊,做為團體的領導者非常親切友善,但他的舞台妝扮無法讓我認同這是男役!(抱頭) 不過排演淡妝照我就可以接受。(←是怎樣)
倒是柚希兩旁的紅ゆずる與十輝いりす在舞台上非常搶眼,ゆずる扮相超正,いりす則動作俐落。

來臺的演出共三幕,『日本風~序破急~』『楚留香外傳』『Étoile de TAKARAZUKA 寶塚之星』,約莫就是星組去年底的公演,抽換為了親近台灣民眾(?)而演出的楚留香。
中文插入曲則有楚留香中的雨夜花(日語)、寶塚之星中的月亮代表我的心(中文)、望春風(電音舞蹈)、無樂不作等等,非常親切!(不過,給新娘唱雨夜花真的很詭異,雨夜花受風雨吹落地是有引申意的啊!囧)
第一幕到第二幕休息30分鐘,第二幕與第三幕休息15分鐘。

一直到看完楚留香,我都沒什麼特別喜好,直到『Étoile de TAKARAZUKA』讓我深深著迷!

我愛大階梯!開場柚希領眾男役於大階梯唱『ㄟˋㄊㄨㄚ~~ㄟˋㄊㄨㄚ~~』(Étoile~Étoile~)
到後面女役的大腿舞、Top與領銜角色的大羽根現身,雖然我不是寶塚迷,卻莫名生了許多感動!
Étoile一整場不停的換幕,以歌曲與舞蹈串接,主役卻只是下舞台換裝又馬上回到台前,特別是下午已經演出一場,晚上還絲毫不覺疲憊,實在太強了!我由衷感佩!

而且ゆずる的雙子好可愛~~
ゆずる在楚留香之中飾演薛家大少爺,扮像非常美、歌聲不錯,卻沒特別驚艷,
(柚希在戲中特別說:薛家大少與左家小姐就好像西洋的羅密歐與茱麗葉!這是在幫暑假的戲打廣告吧XDXD)
不過雙子的男女雙聲道實在頗為驚人。XD

而對柚希好感度升到頂點,還是因為大羽根~~傳說中的大羽根~~


(照片左邊的是いりす舞台上非常搶眼)

謝幕時柚希彎腰向觀眾鞠躬,將整個羽尾甩到身前又挺起腰桿微笑!好強啊!(為了表達我的愛意與支持,一散戲第一件事就是去買原本不想買的場刊XDXDXD)

不過說實話,雖然喜歡Étoile,而且深覺壓軸的Étoile非常棒!but,那時我其實一直在數還有幾個星座結束XD
07:30開場,10:45謝幕,10:50離開戲劇院,非常值得票價!爺奶應該累慘了!且hana因此沒趕上高鐵了XDXD

雖然希望能再看一次,但公演票早就賣光了!『ㄟˋㄊㄨㄚ~~ㄟˋㄊㄨㄚ~~』到現在都還充斥腦海>////<
不過正好知道暑假有羅密歐茱麗葉(原法語劇),反正我還沒看過,有點想衝就是了。看到時候腦中還有多少『ㄟˋㄊㄨㄚ~~』吧!(笑)

==

FLOREZ不好意思,我決定把本年度最喜歡的戲曲表演給星組的『ㄟˋㄊㄨㄚ~~』了!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