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02
今天在信箱中看到張資本家的這封信(全文),心中略有不爽。本來嘛,你自己的存亡幹嘛拉消費者與你資產家一道?還寄到信箱咧!



既然對方洋洋灑灑列五點,消費者我也稍微以自己微薄的淺見回應一下。

1. 如果通路商變中資,通路商選擇性賣書。

我的意見是:現在已經是了。而避開通路商有個方法,叫『同人誌販售會』。 通路商沒那麼偉大。(挖鼻孔)

2. 統戰。

我沒意見,自己不思考,要不全盤被洗得乾乾淨淨,要不全盤否定,效果一樣好。
反正現在社會上下的氛圍也跟洗腦沒兩樣了,看洗成怎樣而已。

3. 資本拼比不過國家級業者。

我的意見是,就算對方不是國家級,你也拼不過啊。不要拉消費者站到資產家那邊好嗎?就算你是"小"資產家也一樣。

4. 政府說開放是對等的,我們開放啥對方也同等。

我的意見是:沒有喔!不要亂掰!
而且你後面自己列了這麼多自己的優點,你是在怕啥?怕人家對你的優點不買帳嗎?那也沒辦法啦!我們消費者不是伯樂不識您這良馬嘛!科科。

5. 服貿協對初版業的好處?

我不知道,我這卑微的消費者希望有繁體專門書成為常態出版,但台灣現在沒有嘛,所以我寄望別人囉,就算沒有,也跟現在一樣嘛。再科科。


之前另一位出版業的郝資產家出來講話時,網路上不少大德已經駁斥過,今天,我不爽的是竟然利用手上的消費者資料來宣傳自己的特定思想這件,我接收你的廣告,不代表我也需要接收你的自利理念。(不爽)

是說,我是不知道業界有多困擾,但我最近買的書,一本比一本貴,一本比一本"醜",我這種看翻譯文的很膚淺,價格壓不低,至少漂亮吧?不然,是要如何拉消費者跟資產家站同一陣線?除非說服我我買的是愛心書或功德書啊。=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