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寫失望食記了。(不好意思,這是沒圖沒真相的文:p)

本來是不想寫食記來加深失望印象,不過今天聽說失望的不只我,那就來寫吧,要不過沒幾天又肉包子打狗了:p
(反正JUVE今晚的比賽悶到讓我想睡覺:p 倒是RM的U18有個垂眼小捲毛深得我心...)


由於生活鬱悶超想嘗試美食轉換心情,我和HANA及HANA哥聞名跑來華美街嘗試日式家庭料理,本來我和HANA的目標是漢堡排,整個SOGO商圈華美街有一堆類似的店,不過臨時抉擇時,我們卻挑了一間沒有漢堡排的(笑),不過這沒什麼關係,只是今晚不知道出了什麼錯,一家料理名店(有fan site的喔!這邊)被我們吃成華美街三大失望!

我想這可能有許多原因,我來條列一下:
1. 標榜關西出身的日本大廚做出來的口味可能不適合我們。
2. 也許是我們功課沒做足,點錯了菜。
3. 澳客無須理由。
因此我還是必須要強調一下,這家服務態度很好,只是我們覺得不只有些失望。(←上次甜點心球食記的傷痕還在:p)

我們一行三人坐在餐廳的二樓,地方不大,擺設乾淨簡單。剛進一樓有些不明白的怪味,不過二樓並沒有。
怕流於慣常點菜習慣,對菜單難以抉擇的我們考慮了很久,老闆娘非常親切地為我們介紹解說,並推薦了幾道菜單上沒有的菜,以下分列述之:
1. 炸麻薯。
喔,這個好。
切成塊狀的日式麻薯炸得酥酥,灑些海苔絲,沾甜的日式醬油,口味符合我的期待。

2. 鮭魚壽司親子丼。
鮭魚太鹹,不過下飯,但飯是溫熱的,我不習慣。

3. 烤花枝。
這倒特別,烤花枝顏色很白,剛送上來時我們還以為又多點了一道烤麻薯:p
知道是花枝時雖人鄙夷它的顏色怪異,不過味道還不錯。

4. 生菜沙拉。
日式沙拉油醋醬,算是符合期待。

5. 魚卵。
失望>_<
沒想到還真的只是魚卵一匙,舖在趁底的蘿蔔絲綠菜葉上,而魚卵本身不上不下,跟價格無法串聯。='=

6. 喬麥麵。
從麵的彈性和口感來說,我們認為這可以更好。

7. 炸豬排。
份量很多(表面積大),我喜歡,可是,他的顏色有點台式又薄...我印象中的炸豬排應該是金黃色,並且厚得多,在我的認知中,炸豬排應該要厚到裡頭可以流出湯汁。
並且HANA一直很介意附上的生菜竟然是乾巴巴的!

我們還點了什麼?我現在想不起來了,除了店家的茶,我們沒有加點飲料,最後三個人總共一千五上下!C/P值還真是有夠低!囧rz
HANA大人說他已經被『都』養刁胃口了!(價位不太一樣吧...苦笑)
(被HANA這麼一說,我也好懷念台南的河童喔!←十年前長輩的地主友人招待的,直到剛剛我才搜尋到店家的名字,現在不知道怎樣了...)

華美街我總共只吃過三家店,島崎屋、德國秘密旅行、小蝸牛。三間都很失望...囧rz


==

VERONA的小伙子TURATI (1982) 真有種,竟敢去推DP...(汗)
雖然場面火爆,還是很悶,關電視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