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入手序排列......

Les Piqûres d'Araignée
2006發行,AMAZON試聽



Vincent Delerm
2002發行,AMAZON試聽

我還缺這張:

Kensington Square
2004發行,AMAZON試聽

是的,我也是因為巴黎的介紹才知道VINCENT DELERM的。巴黎的VINCENT DELERM相關(專輯介紹+試聽)。
不過,得手的道路還蠻坎坷的。

之前(2006年三月時)在AMAZON.fr下單時,貪圖方便與便宜,本想直接下單2CDs的包裝,但那張缺貨了,於是同包裹"順便"加購的BENJAMINE BIOLAY都到手將近一年我還是盼不到VINCENT DELERM的CD。

上個月(整整一年了),因首領友人大人善心的AMAZON.de免郵團購,我順利到手了2006那張最新的專輯。
說起來還真是複雜,同一個網站同一張CD,內容看起來應該也一樣,價格卻完全不同,總之,這張是16歐上下得手的。(聽完報價又忘了:p)

而本月,HANA大人的爸媽上法國遊玩,於是我極度可恥的拜託善心的HANA媽幫我帶CD,到手了2002那張,據說專程去羅浮宮的唱片行買到的(萬分感激),15歐。

為什麼我要一直報價呢?
因為這兩張專輯都好短啊,兩張都不超過50分鐘,平均三分鐘就要一歐元耶!>_<
不過好好聽喔~我喜歡這種喃喃自語的輕快曲風,只是為什麼VINCENT DELERM的歌聲總是遊走在奇妙的音準啊~>_<
(有時覺得,切掉UWE伯改聽VINCENT歌的自己實在有夠自虐的:p)

下面推薦影音檔
這個檔案的歌出自我沒到手的專輯。

老實說,會被這個檔案迷住,還是因為那種輕鬆彈著鋼琴,蠻不在乎地唱著遊走走音邊緣歌聲的調調。:p
至於DELERM戴上眼鏡的樣子剛好是我喜歡的風格,那只是湊巧。←幹麻解釋咧:p


下面這個檔案只是純好笑推薦。
這首歌也是在我沒到手的那張。(超想得手的1973的女孩也在那張啊>_<)

實在好好笑。

是說同樣的舞姿,又出現在新歌的MV中。


DELERM的歌應該算是輕鬆的吧?
(之前看到有人說DELERM的歌太哀傷了,聽完會憂鬱,還小囧了一下......)

希望暑假過後可以到手2004那張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