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德國啤酒節(Oktoberfest,十月節)本為德國在台協會對在台德國人舉辦的活動,今年首度與台北縣合作開放一般民眾參加,活動由7日到9日於台北縣民廣場舉行(宣傳網頁)。
好酒好肉的地方怎能錯過?所以我就去湊熱鬧啦!XD

依照小白的說法,現場擺設和德國啤酒節一模一樣,並排長桌、酒肉棚(當然是自費:p)、樂隊,還有傳統舞蹈表演,為了炒熱場子,這些外賓們還會到一般民眾的座位上帶動氣氛,非常有趣。

兩位外賓(非表演者)(我們才算是外賓吧?XD),非常有家鄉風味地隨著音樂跳起舞來,吹著小喇叭的樂手就站在坐滿賓客的長桌上。


因為小姐很漂亮,所以多拍了幾張XD

也有合照。哈哈哈。


也是賓客的伯伯,全副武裝喔。小白說這個伯伯,逢女孩就說:嗨,你長得很美。然後親一下臉頰表示稱讚。(黑線)


這兩位是表演的舞者。雖然秀啤酒罐的pose很低俗,不過我還是做了....orz


和樂隊的合照。左邊的伯伯是指揮,突然就湊上鏡頭了。外國伯伯好像很喜歡來這招XD 最後伯還很親切地跟小白解釋說他只是在鬧我們。(不然咧?)


這位樂隊大哥也很好玩,特地叫了一個樂手來幫我們拍。
他說:圈圈圈!來拍照!
被叫來的圈圈圈喜孜孜站在鏡頭前擺姿勢,才知道是被叫來幫忙按快門,露出了失望的表情,還蠻好笑的XD
(小白檢查相片後發現,其實我第一天就和圈圈圈拍過照了XD)

下面這個是舞台上的表演節目連續照,表演者會隨音樂拍擊身上不同部位,
有點像國劇18響的東西(抱歉我對國劇不熟,這是小白說的:p)
音樂告一段落時,表演者會停下來,用斧頭砍木頭或鋸木頭,接著舉杯、喝酒,
象徵平日的工作和休憩,接著表演第二段。
表演結束時,樂隊指揮伯伯還拿著毛巾幫大家擦汗,只是大家都露出了難過的表情XD






看到這邊一定有人想問左邊小弟是哪位,很可愛吧XD
基本上該會場的眾女性都被另一位德國在台協會的『好球』先生迷住了,
但是我還是注意到樂隊第二排有可愛的小弟XDXD
(還蠻想八卦『好球』先生風靡眾女性的故事,但是沒照片就算了:p)


小弟特寫:工作中。(←整晚小弟都在工作吧?XD)

↓不覺得很像本週末在世界盃預選在中進球的ZACCARDO嗎?XD
題外話,ZACCAR在比賽中進了導致勝利的一球,讓我頗為大心!這就叫揚眉吐氣啊!幹得好!ZACCAR!


講完了!明年啤酒節見囉!(據說以後都會固定舉辦)

順便在這邊和台北的朋友們道歉,這週末我去色跟畜了,所以沒跟大家連絡,拍謝啦~哈哈~


↑其實我也有跟這位樂手合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