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威尼斯買的墜子。

容我廢話幾句增加文章的字數。

總之,去年出國玩的時候,花了一些力氣,千挑萬選,選中上面那個瑕疵度尚可,亮晶晶的便宜貨,遠看細看都能接受的玻璃玩意。

但為了省錢,我沒買鍊子,這就是錯誤的開始。

我娘問我搭鍊子啥好?
我說隨便吧,黑繩跟金鍊應該都ok。

他不想搭金鍊,不要問我為什麼,總之他不想搭金鍊。

黑繩呢?給他一條仿皮的黑繩,他說像文具封冊的黑繩,被嫌了三個月,接著帶他買了一條光華度比較高,反正也是仿皮繩,他自己挑的,但他沒換上,又嫌第一條黑繩兩個月,接著,他今天跟我獻寶,說他弄了鍊子。

就長這樣↓

靠!我的威尼斯墜子?!
就算這個墜子是個便宜貨也沒必要這麼糟蹋吧?!
當自己親娘幹了欠吼的事情,真是什麼髒話都沒辦法罵!(該死為什麼髒話都跟娘有關?!)

就算這天是我娘生日也一樣,
他就是有本領讓人發誓不再送他禮物!不再帶他出去玩!

別看弄成這樣蠢,以他找的可以信賴的人,一定也要花個百千!花這種爛錢幹麻?!
我還在盛怒中,真想趁半夜剪掉,拿去頂樓給他丟下去!更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