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吉納主場一向很硬很難打下,而且教頭又不在,板凳上是帥氣的阿PIN桑。

帶隊出發的普蘭德利突然一陣劇烈腰痛,隨隊醫生說可能是腎結石,要求教頭留下來檢查。所以沒有跟機前往雷吉納,最後由副教練阿PIN桑代替領隊。
(昨天看到阿PIN桑覺得一整個怪,今天才突然想起來普蘭德利不見了:p)



比賽場面還悶的,除了幾個手球很好玩以外。
昨天的PAZZINI鏡頭還蠻多的,就看到他又開始吊兒郎噹:p
先前據說受傷的MONTOLIVO也有下場。(這傢伙莫名的受傷又莫名的好起來準時出現在球場,怪哉:p)
而我一直懷疑是假傷的MUTU是真的受傷了,這場沒出現。(也可能是為了保留給AEK戰)

老實說,不管誰受傷都有人可以取代,倒是教頭,你要趕快好起來啊!
就降...所以PAZZOLIVO這場是0-0。

(通常只有失去了才會知道珍貴,比方說LIPPI不在了才發現義大利隊沒有教練不行,MUTU不在了才發現其實他的組織能力挺好的。s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