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梅爾.jpg
就算是同性結婚,德梅爾也能為新人辦個友善而甜美的派對!(被毆)


這是甜點名店DEMEL(官網)的櫥窗。
是一間以甜點、女侍,還有和Sacher蛋糕聞名的哈布斯堡旁的名店。

他們真正的櫥窗長這樣↓
德梅爾3.jpg

然後賣店那端的櫥窗則是
德梅爾2.jpg
(我放棄消除反光了,太困難了,就當我到此一遊的紀念吧)

德梅爾4.jpg
他們的蛋糕是到蛋糕區撿選,上面有名字,告訴女侍後,她們會給你紙條,紙條擺在桌上就會有人送來給你。
我不太明白的是,客人這麼多,她們到底如何區分誰點了什麼又坐在哪?
(莫非暗號是:有客人點了巧克力蛋糕跟蘋果派,黃種女性黑髮,外表窮酸...) 

德梅爾5.jpg
這是排隊等候時拍的照片,女侍們非常匆忙,沒法好好留影>_<
發現需要排隊時,很多人轉頭就走,我們倒非常習慣等待。話說台灣哪間名店不排隊的?:p



雖說這家店只有女侍,不過櫥窗卻是男侍...@_@
好吧,我離題了太多了,我只是想放櫥窗的照片而已,這就是DEMEL,甜點名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