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車2.jpg
史蒂芬教堂旁有馬車排列,載顧客到城中繞一繞。
由於這次住在教堂附近,得以見到一大早,馬夫們驅馬前往排隊的景象,有點像計程車搶排班,頗為有趣。

馬車6.jpg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維也納特色,感覺上很多老城都有提供馬車,就像鹿港提供人力車一樣。
馬匹啊,遠看很新鮮,可不用靠得太近就可以感受到這個區域濃郁的尿騷味>_<

馬車.jpg
由於天氣冷,馬匹們都戴上了耳罩,很是可愛。
馬車最短的行程約15分鐘,40歐元。
說實在話,很沒興致搭乘...

馬車3.jpg
大概就像這對父子一樣,逗弄一下拍拍照也就差不多了。

當然,話說到這邊,大家一定知道了,我們這次也有撘馬車。(掩面)

這一切都怪這張明信片!↓↓↓↓↓
明信片.jpg
大約第三天我們發現這張明信片,幾乎是我們的主要行程,而當大滿貫只差左下角的馬車會不會太遺憾?!
其實遺憾是不會,主要是蒐集癖的怨念在發作,咬著牙,40歐就給他爽快的凱下去了!>﹏<

馬車4.jpg
這是服務我們的馬匹與車夫先生。(hana想要白馬,嘖,愛作夢的阿姨)
這兩匹馬的感情不太好:p 不過跑完後,馬夫先生會給兩根胡蘿蔔犒賞,hana餵給右邊那匹馬,連姿勢都沒擺好,胡蘿蔔就沒了,所以沒拍到照片,我很遺憾hana的手怎麼沒有一起被啃掉,要不然可以拍『xtra,齁塞雷啊!』
好吧,我耍冷了...:p

馬車5.jpg
紀念一下吧,我們搭乘馬車的倒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