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相信.jpg
別相信任何人 Before I Go to Sleep
S. J. 華森 S.J. Watson
寂寞出版社

又是一本中文翻譯英文斷句標點的書!是暑假以來第5本了!是怎樣?現在英文斷句才是標準翻譯流程嗎?我等已被推離潮流了嗎?!

回到書本身,『別相信任何人』毫無疑問是一本暢銷書,情節緊湊又好讀,(為了避免受標點符號影響,我讀得更快了:p),並且我認定這是一本"勸世書"(歪嘴)。

對我來說,這書的內容是『天鵝賊』+『寶來塢記憶拼圖』(非常忠實地只用我自己看過的東西舉例),不過懸疑度更高、精神官能症更嚴重,線索就埋在刻意的語焉不詳處(好吧,這不是推理小說),而且我還猜對了,邊猜還邊想:不可能吧?太扯了。(再次,這不是推理小說)。

而雖然主角是我最討厭的豺狼歐巴桑,也雖然看完後並沒有任何一點深思與反芻,不過還是可以推薦本書,因為在看書的過程中我有被娛樂到。

==

這本書高掛誠品首榜多時,連從來不看書的家人都買下了,可見其深具『暢銷書』理應具備的本領。不過也因為如此,我可以不用排圖書館預約,都排到2x號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