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餐廳嘛,願打願挨』。
但是『挨了痛,總可以叫幾聲吧?』

Dazzling Cafe'這麼多年我還第一次去,有hana凱娘在,怎可能當假貴婦呢?(被hana揍)
可想說吃東西都吃到沒梗了,看在照片很華麗的情況下,也許該給假貴婦店一次機會。
嘛~我給了店家機會讓我覺悟『想當假貴婦是不可取的』。 



這個店家低消是1人1杯飲料,且只能用餐1.5小時。

1.5小時限制雖然不適合這種號稱吃氣氛的店,well,願打願挨嘛。

我們這兩個假貴婦的要求:
1. 我不吃蒜,hana不吃白醬。所以我們要點一個沒有蒜的紅醬麵。
這很難嗎?
很難。
原先我想點羅勒雞,都羅勒了,不加蒜味道也差不到哪吧?
對方卻要求我們點番茄海鮮麵,說是只有這道可以不加蒜。
我很納悶為什麼菜單中只有這道可以讓廚師忍住不爆蒜的衝動,大概是因為單價較高吧。(酸)
(其實我有想過,如果廚師只因為我們要求料理不加蒜就直接把我們兩個顧客趕出去,我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尊敬這家店一點XDXD)

好啦,大家來看一下華麗麗的照片:
照片 (2)
我很善良,不會在"cafe' "店裡要求海鮮的鮮度,
而這麼熱門的店海鮮鮮度卻不能要求,根據我的判斷:他們的採購也跟我一樣不太要求。
鮮度以外,咱來唱名一下這盤的海鮮成員吧。
(1) 干貝 x1
(2) 蛤蠣 x3
(3) 花枝(含腳末端) x3
(4) 蝦(含殼) x1
照片上的叉子可以當比例尺。

HANA同學說,
這家店以貴婦為號召,有聽說貴婦吃蝦還自己剝殼的嘛?要服務貴婦就請幫貴婦剝殼!
HANA同學要我把這句話打出來,我打了,不過身為HANA的朋友我還是得誠實說,店家沒有義務指導假貴婦如何變成真貴婦。:p

不小心看到這篇的人可以自行決定划不划算。
下面這張照片可以做個參考
DSC01791

2. 蜜糖土司的部分是巧克力嘉年華
照片 (4)
不瞞您說,
阿姨我吃蜜糖土司從來沒吃到連土司的最後一塊皮都吃掉!
太好吃?Nein, ich habe Hunger.
不過至少不難吃就對了。

(3)座位的舒適度與隱私性?
除了很難理解為什麼吃氣氛的店家會限時以外,我也很難理解這種喝咖啡聊是非的店座位竟然如此靠近。
隔壁座位大概都知道我跟HANA這禮拜發生啥狗屁倒灶的事,而我也理解了隔壁桌的家人有腳踏雙船的嫌疑,所以說...好吧,其實我無話可說,就讓我們結束本篇吧。(喟然長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