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這表情的LUKAS讓我覺得他有點像某人....>_<

關於LUKAS。
近日ELISABETH大阪公演告一段落,全體人員搬到東京,下週一開始東京公演。
這是LUKAS演出的一些片段截圖:






影音檔在此(這邊)

之前的發表會影音檔在此(這邊) ←其實還蠻好笑的

據說因為人氣上升之故(一方面也是太閒吧,E劇只有三幕戲)
將與日本人中川晃教(我不認識他)合作,於五月底六月初於大阪東京演出
『美しい男には毒がある』←..................
公演的前半段是羅茱(大概要試市場吧),
後半段就是和中川合演中川的作品(猜測大概偽BL作吧:p),不知道要用啥語言表演?(詳細)

哇哩咧...算了,不想發表意見...←利用msn暱稱哭鬧的傢伙又在blog上裝冷


這張笑容也有點像某人,我真的記得LUKAS以前不是這樣笑的啊>_<
(右邊就是中川)

==
對了,我去看豬豬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