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義華餅店 卦山燒http://www.ihwafood.com.tw/initial.php(台中台南有分店)卦山燒據說歷史悠久,不過我以前並沒聽過,直到最近聽說很好吃,所以我就向彰化在地舅那邊拗來一盒...這個四包裝的卦山燒有紅豆沙、綠豆沙和抹茶口味,我個人還是偏好傳統紅豆口味。雖然和銅鑼燒一樣是麵皮包豆餡,但口感比較接近人形燒。(換言之,沒什麼特別:pp)...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