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

早餐 135 +10%
午餐 386 +10%
午茶 286 +10%
晚餐 486 +10%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3段2號

我想886食庫原先只打算營業四個時段以充分利用硬體設備的價值,不過卻靠早餐吃到飽打出了超響的名號。
由中式清粥小菜到燒餅油條,還可以吃到西式蛋包,還可吃到蛋糕小點、可樂美祿,加了服務費後才149,台北人羨慕吧?科科

就由中式早餐開始吧...


這張照片上有:奶油饅頭、包子、炒米粉、港式蘿蔔糕、蔥油餅。
饅頭包子很不怎樣,但炒米粉、蘿蔔糕、蔥油餅都在及格上。原先我並不看好蔥油餅,本來嘛,蔥油餅就是要現煎才好吃,不過意外的還蠻有口感的。

接著,清粥小菜。

粥和擔仔麵一起。
週五早上上班時間,生意比較清淡,阿伯看到我拿相機還聊開來了。



番薯稀飯+油條。無可挑剔。


這些都是現成小菜。
花生麵筋、肉鬆(豆粉鬆)、鹹鴨蛋、醃筍、豆棗,這些我都喜歡。


這是現做招牌蛋包,我很喜歡這類蛋包小點,就是看在人人稱讚的份上才專程過來吃的。


法式蛋包,裡頭就是起司、火腿、一些蔬菜。

我媽還特地跑去請教廚師怎麼弄...重點是要怎麼讓蛋包滑嫩,
師傅說,蛋汁裡頭加點鮮奶油能軟化蛋包,接著他就開始做了...


內層不能太熟,這是一定的。

最後灑上餡料,包起來,完成。
我媽很感嘆師傅的技巧...(如果你每天像師傅這樣做個幾十幾百個你也會有這種技巧的...)

如果問我蛋包好不好吃的話,未到我的及格標準。:p

接著我做了錯事,我喝了『美祿』冰沙,250c.c.下肚,就再也吃不下其他的了...T_T


T世家紅茶是我最後拿的飲料。
我媽倒還吃了幕斯蛋糕,他覺得太甜,我是連吃都不想吃了...


店內的景色大概是這樣。
服務生都很親切,看我拍照還幫我開燈哩。:)


窗外...

早餐食記完畢。:-)

arrow
arrow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