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巴拉巴拉備忘錄

跳到主文

無知就是力量。

部落格全站分類:不設分類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7月 10 週二 201216:35
  • [臺北/新北] 隨便吃 (2)

DSC01803
(3)肯德基日式醬燒新口味
好一陣子沒吃肯德基,最後一次吃的時候,咖啦雞腿堡縮到巴掌大,我一點興趣也沒。
這次是來吃新口味:醬燒雞塊。
我本來以為醬燒雞塊是類似像醬燒烤雞,結果只是喀啦雞塊淋上醬燒醬,再灑點七味粉,卻比咖啦脆雞多10元=___=
不過不難吃,感覺(錯覺)比直接吃咖啦脆雞不油膩,薯條也是剛出爐,很優。但是無糖茶卻一點味道也沒。
(4) S﹒U﹒B﹒W﹒A﹒Y
洋人的東西!
先說喔,我不是刻意帶白扇子去演這齣,白扇子是我最近的隨身物品,臨機一動就拿出來演了!XD ←有必要解釋嘛?XD
我沒有點龍蝦沙拉堡(99),選了BBQ雞+巴馬乾酪麵包。
巴馬乾酪麵包是加了帕瑪森起司的麵包,口味鬆軟有嚼感,好吃,雞肉+蔬菜也很新鮮,可是,沒有酸黃瓜!(癟嘴)
不知道梗的看下面這個XDXD
嘖,忘了帶披風!
(5) 新北建國黃昏市場 阿順師生魚片+711御飯糰
氣溫熱到只想吃生冷的食物,但是又口袋空空,所以就是菜市場囉。
(聽說)阿順師很會選魚,我跟他說我要便宜、家裡自己吃、不要鮭魚、預算300,他說不用切那麼多,幫我切了紅魽,再送鮪魚,算了一下共16片共200。再補了個御飯糰,看起來就是這樣啦!
老實說,很不過癮。我本來幻想的晚餐是一碗公的生魚片吃到飽。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44)

  • 個人分類:吃喝
▲top
  • 7月 08 週日 201223:18
  • [臺北/新北] 隨便吃 (1)

DSC01772
暑假待臺北,老媽不在就得吃自己外面,獨力寫篇食記沒有FU~,不寫又不長記性,乾脆合成以下一大篇。
(1) 與小白一起吃捷運忠孝敦南站附近的茶水攤分店--嘜記飯堂。
點了凍檸茶x2 + 叉燒滑蛋飯,這之前就吃過了,除凍檸茶越來越沒味道以外,飯好像還好。
這個排骨河粉我第一次點,這是週四午間特餐,蠔油醬超好吃!是我那個年代的蠔油好吃~(←不要亂放電影梗)
可是我不喜歡排骨。
這個咖哩拼盤實在弱到不行,3個魚蛋、1個肉丸、1個花枝頭、幾張豆皮、2塊蘿蔔。=__=|||
不過咖哩味道很不錯。
===
(2) 新埔 SOLEMIO
看這名字就知道是義大利麵,在新埔捷運站附近,GOOGLE了下應該是今年新開的店。
因為他們的拌麵油都有蒜頭,因此我只能點清炒類的義大利麵。
而想當然這家店的口味不會歐式到哪去,所以我也沒很介意,點了豚肉麵。
由肉片、菇菇與九層塔清炒而成,麵條是超細的SPAGETTI,乖乖,超台的!!XD
把義大利麵換成油麵就是夜市炒麵了!XDXD
不過很好吃喔!價格也很親切。(台中市的餐廳!你們學學人家!)
套餐也只需要+50元。
紅茶是麥香紅茶口味,濃湯底有許多碎蝦肉,也很好吃,麵包也很好吃,至於麵包沾醬,那個我沒用。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2)

  • 個人分類:吃喝
▲top
  • 7月 07 週六 201210:34
  • [臺北] 小龍飲食

DSC01799


怪味雞是由底部的辣油與上麵不知道由哪些香料打成的青醬拌在一起組成。
油雞滑嫩,青醬很香,吃過就會愛上的特別餐點。:D
腐皮包豆芽菜。這道沒味道要沾醬,沾醬有算我沒沾。(其實怪味雞也有蒜,但我不介意XD)
不沾醬,口感較油膩。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以前在公館小順園吃到的腐皮捲(當然現在味道也變了)。
魯味滷味!美好的滷味!
是說我平常比較喜歡點豆製品,這裡的豆製品只有豆干。
(沒法點大豆干、花干、素雞、素肚~就覺得略有不滿足...)
大魯麵好好吃喔!麵條很Q,湯也恰當好處。
==
雖然吃到不要吃了,可是第一次寫小龍飲食的食記。就單純只是做個紀錄。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32)

  • 個人分類:吃喝
▲top
  • 6月 23 週六 201214:27
  • [台中] 外蒙古餐廳

282992_485297501484075_715660109_n

外蒙古餐廳,這家在台中開很久了,可一直沒機會去吃。
之前看到GOMAJI有團購眷可買,當然就去試了。
話說我是第一次使用GOMAJI,之前聽人分享團購眷的經驗多半不善,又是家母宴客,雖客人只是親人,還是會怕失了面子,去之前多少有點忐忑,不過服務的大姊們都很友善,環境有趣,食物也還OK,算很不錯的經驗。
玄關往內部望去。
客人來時會敲響迎賓鑼。
話說網站上宣傳服務人員穿著傳統服飾,但我們去的這天,大姊都穿公司T-shirt。
餐廳是蓋成蒙古包樣子的小包廂。
因為有點年代了,風塵僕僕的樣子更像蒙古包了!(心)
(好吧,其實我很嚮往大漠風情,但是現在的年紀可能不想嘗試那種方式的旅行了,所以過乾癮也好...:p)
我們的包廂。
每個包廂大小不同,家庭大小的包廂最多,其中也有宴客用的大包廂,叫"成吉思汗盟"。
團購眷價格為850元,菜色含沒放照片的白飯與"'羊奶茶1壺"如下,設定是六人份:
很普通的涼拌前菜,油醋口味。
香蕉羊肉捲。很特別的菜,但是遠超出我的品味以外,我無法斷定好不好吃。
我喜歡這道,羊肉滷的很軟嫩,醬汁也很下飯。
這道特別在香料粉。
很熟悉又分不出來的味道,又忘了問服務大姊。
我對香料沒研究,會是五味粉那一類的嗎?
套餐的主菜是羊肉涮鍋(小),不是帶皮肉。
這道菜的訂價好像四百左右,單點的話不算便宜哩!
這是微酸的涼拌辣嗆白菜。
雖然有蒜,但味道也不錯。
以上這樣850元。
我覺得還OK,沒有預設立場,所以覺得還不錯吃。
服務大姊說六人應該可以吃飽,但是我們家食量頗大,
就加點了一個肉盤。(肉的外觀差異不大,沒有因為團購大小眼,感覺還不錯)
還加點了以下幾樣小菜,肥腸貴了些,兩百多,其他小菜大約一百多上下。
食物部分中規中矩,杏鮑菇油多了點,但味道很不錯。(盤子上的字是滿文吧?)
加點的部分還加了3碗白飯+無糖綠,又加了八百元。
換言之1600元六人份。
我很抱歉一直在念價格,不過衡量划不划算是我的新好習慣XDXD
總歸來說,划不划算?
因為二次付費,不會覺得價格太高。
吃飯氣氛也輕鬆愉快,
環境也很特別,
整體來說應該算是划算的。(笑)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281)

  • 個人分類:吃喝
▲top
  • 3月 04 週日 201218:31
  • 一家新開幕的鬆餅店

P1030018

豐原交流道下新開了一家賣鬆餅的店。
大雅小麥文化節回來的路上,順路光顧了這家店。

進來時就愣住了,偌大的空間,擺設雖是整齊,給顧客的感覺卻是沒整理好。
隨便挑了個位置坐下點餐。
店裡有2個人,一個算是店長,另一個可能是店員,這個店員什麼都不知道,連外頭布條掛著飲料買2送1都不知道,對於我的詢問與要求,一律以"蛤?"來回應。
等餐時我環顧了店內一角,有張桌子是瑕疵品,對照上面照片裡一排靠牆的椅子,這個角落顯得很...
我想起以前有個開餐廳的遊戲,像這樣亂擺一通會被系統裡的顧客念的:p
洗手間在地下室,是個...該怎麼說呢,沒準備好的空間。
櫃檯,很妙的鐘。
門外正對著交流道,除了騎樓,沒有多餘的停車空間。
想想看,像這樣的店,餐點開價該是多少?
他們的原味茶飲料起跳價格是$70,份量與味道都與一般飲料店無異,甚至更"清雅"。
像這樣的鬆餅賣$95,口感屬於HANA的鬆脆而非米朗琪的扎實。
當然沒開發票。
讓我忍不住又想把這些單價換算成歐元拿來跟SACHER飯店的開價比一比。
以下要講的,被告就算了,我都花了兩百多,不吐不快。  
在現下這種開店成本高昂的年代,很少看到一家新開的店如此揮霍自己的成本。
從擺設到員工,都沒準備好營業,這一切看在上門顧客的眼裡,還能奢求回顧的機會嗎?
(我應該馬上轉頭離開,我真恨自己反應遲鈍。:( )
再者,店家可能沒搞清楚自己的定位。
如果是賣熟客,應該走親切的小店路線,爭取顧客回顧的機會。
如果是賣過路客,應該吸引過路客進門,有適切的停車位置。
如果針對上班族...嗯...餐點取向不合。
如果賣外帶...(眼神飄遠)
還有價格。商品開價的是能讓人久坐店內與好友閒聊的價格,卻連基本的雜誌櫃也沒,我和我家小妹停留在店裡的時間可能連15分鐘也沒,對照這價格讓人心痛不已。
青年創業,成本應該抓緊一點,從裝潢到店租到員工(就算只是個來幫忙的朋友),都應該準備好在上路,要不直接把錢丟給慈善團體可能更有貢獻。(嘆)
==
店內還有一個行李箱,那到底是怎麼回事?(搖頭)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046)

  • 個人分類:吃喝
▲top
  • 2月 27 週一 201220:18
  • 泰鼎@台北光復店 泰式料理吃到飽

P1020815

好吧,我知道正式的泰國菜沒有月亮蝦餅,但是我就是愛吃不然哩?XD
這是泰鼎,泰式料理點餐吃到飽 $439+10%。 (官網)
一家四口打算吃泰式料理吃到飽,選擇有LACUZ和泰鼎。LACUZ小白去過,現在價格跟他當初消費時相比,差距頗大,我們乾脆去一間沒消費過也沒得比較的泰鼎。:p
進入店家後,一開始先上推薦菜色,除了牛肉,其它全上了。
月亮蝦餅不夠厚(小白說),我覺得還不錯,除了蝦餅以外,其它通通都是覺得還不錯,該怎麼說呢,以"吃到飽"的餐廳來說,中規中矩,不特別突出也不特別糟糕,泰鼎大概就是這樣的店吧。(這篇食記寫超爛,趁現在關視窗免得浪費時間)
涼拌花枝與蝦醬空心菜。
空心菜與花枝的鮮度都不錯。
這道菜味道亂像港菜的。家人不吃蝦,這道菜幾乎是我吃的,蝦跟冬粉都不賴,就醬。
泰式生蝦。這道菜也是我一個人獨吞,有鮮蝦的味道(廢話)。
這道菜依舊我一個人吃。因為家人不吃蝦蟹,我也很迷惘這家人到底來泰式餐廳幹嘛呢?
椰汁味不重,其他也還算OK。
這是可以更好的青木瓜絲。
這道菜的成本不高,所以我認為它可以在成本範圍內提升得更好。
填肚子用的泰式炒飯。
比昨天貓空的炒飯好吃,除此之外,這真的是泰式炒飯嗎?(懷疑)
依舊很中規中矩的檸檬魚。
魚嫩,味道也還不錯,但也就這樣了。
泰式椒麻雞,作法是沒錯,可是味道普通:p
餐廳的推薦菜色到此結束,還有一道烏骨雞湯,湯裡頭有幾塊骨,我懶得拍。
下頭是加點的:
完全失敗的大薄片,肉片太少了。(嘆氣)
打拋豬。這道很優秀哩,肉的味道還不錯下飯。不過小白說店家沒用打拋葉(一種羅勒,所以店家用九層塔代替了XD)
還有一道加點的春捲,四個人只給1條切三塊,略嫌小氣;還有炸豆腐(蛋豆腐),這道還不賴,不過昨天才剛在貓空吃過,炸粉不同,泰鼎用麵粉(應該有加蛋)也切得較大塊,原先淋美乃滋,但我們不吃美乃滋,因此相比之下會覺得比較沒味道(有胡椒粉就好了:p)。
配餐有奶茶、芒果汁,以及雀巢系的可樂飲料等,自助式嘛嘛喳喳,醉爾斯的冰淇淋。
冰淇淋有巧克力,也還不錯挖,就這點我就認可還蠻有誠意的XD
不過啊,這家店的店員訓練不符合我家的節儉標準,拿大薄片那道來說吧,肉片揀選夾走了,剩下的生菜拌醬依舊是食物啊,店員馬上就把那道菜當吃完收走了!螃蟹那道也是,明明還有洋蔥跟咖哩醬!喂,這樣搞難怪阿基師要發怒了!=_=
家老娘就很不高興,認為服務生不尊重她,不過至少他們後來收菜都會先問一聲也算不錯。
四個人價格將近$2000,如果是一般餐廳,我想味道不夠好,如果是吃到飽,我覺得還不錯,弔詭:p
管它,吃飯嘛,開心最重要了。XD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411)

  • 個人分類:吃喝
▲top
  • 2月 10 週五 201216:19
  • 太鼓判 @ 台中金典綠園道

R0010405.JPG

太鼓判 @ 金典綠園道 4F (官網)
圖片的食物為串燒蓋飯。看起來頗吸引人對吧?
我們也是被別人的照片吸引而前往一訪。
太鼓判是內湖屋台(攤販)起家的關東煮,日前進駐101與台中重新開幕的金典酒店,賣點是創意關東煮與『熟女老闆娘』,台中店當然沒熟女老闆娘啦,只有應對還不太上手的服務生,會有點失落,但不會覺得不高興。
太鼓判的店內設計很糟,全都是開放空間,路過的人可以看清店內的客人坐哪吃什麼,如此沒有隱私的設計,動線卻要經過燒烤台的高低階梯,很不方便。
再加上店內的椅凳是糟糕的方形椅,我坐著的時候會被方形角刺著腿肉,很不舒服。雖然服務生已告知該如何能坐得舒服,但頂多調整姿勢成不會被刺痛,舒服就別想了。
整個店內的布置像是為了成就設計師的視覺效果而無視客戶的舒適感。我個人認為這個設計師該被處罰每天行經那些台階200次,並坐方椅子刺腿肉200分鐘以示逞罰!
首度前來懶得點餐,我們點了一個關東煮套餐(約$230)與串燒蓋飯(約$270),各附一疊小菜與無酒精飲料(boring)。
外貌高檔味道清淡的海帶絲,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蒜味濃郁的辣泡菜。這兩個味道特點使此小菜直接被捨棄。
關東煮主菜約$200。
有1個蝦卵包之類的是本碗中最好吃的食物。
1個菜捲,2個魚漿豆腐製品,2個丸子,1個娃娃菜,全都淡且無味,使得這湯喝起來挺爽口,但頗空虛。
娃娃菜很鮮脆,就味道來說頗健康,但我喜歡吃軟爛的白菜。
而本篇卷頭的串燒蓋飯被廚師忘了,送得晚了。
串燒蓋飯的外觀相當吸引人,可除了醬燒雞肉串還算入味,依舊清淡健康,使我連扒完白飯的興致也沒,而那唯一的綠色蔬菜串竟然是青辣椒。(嘆)
兩個套餐都讓人不甚滿意,幸好我們加點了雞唐揚(炸雞塊)。
雞唐揚只出現在雙人套餐中,但可以單點,這道菜價格$90。
 
單吃味道偏淡,生菜沒有美乃滋,沾醬只有那少得可憐的胡椒粉,持平來說,除了味道偏淡還是不錯的。
今天這趟吃下來$600,
優點是:食材新鮮度高,店內有裝潢,服務生不上手但客氣,
缺點是:味道太淡,裝潢不舒適,口腹滿足度低。
整體來說,我不但不覺得划算,甚至有被剝削了之感。(服務生原本少算我們一道,我太正直了沒讓他請客...ToT)
只為嘗鮮者可前往。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354)

  • 個人分類:吃喝
▲top
  • 2月 26 週六 201121:05
  • [台北] 喜來登12廚下午茶

DSC00941.JPG
衝著甜點來到喜來登,卻在前幾天看到網路留言說"最近別去了"、"主廚離職"的說法,反正訂都訂了,就來吃看看吧。
假日下午茶680+10%,某銀行白金卡可打8折。場子還蠻大的,食物區挺小的,處處大排長龍,幸好我是為了甜點來的,這區人很少。

挑了幾樣貌似自己會喜歡的來吃。
從最下的巧克力杯順時針開始。
巧克力奶油+杯。沒有意見。
巧克力奶油蛋糕,奶油太多了,但還OK。
起司蛋糕不到一般攤販的水準。
橘子巧克力杯。不喜歡。
榛果蛋糕,以吃到飽的餐廳來說,還算好吃。
這兩個都看不出本體了,左邊是麵包布丁,右邊是蒸蛋糕,淋醬吃,我選擇的是覆盆苺醬,並且自己加了原先搭配另一甜點果粒醬。
醬很好,蛋味太重實在不太喜愛,不過我想這種蛋糕可能本來就是這味道,所以我沒啥負面意見。
這張照片的巧克力蛋糕應該是所有甜點中最優秀的,我想這巧克力蛋糕應該是類扎赫蛋糕的變化。
最糟糕的則是那杯理論上不會出錯的茶凍,餐廳一開始就加好了很膩的奶油球,而那東西基本上我吃的時候不加的。(抱怨時還被我妹吐槽,說我跟謝安真他老公罵他亂加咖哩醬有何差別。喂,竟然把我跟偽裝自己性格的詐欺犯類比,不加奶油球有錯嗎?)
不過奶油球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的茶凍,似乎是吉利丁之類做的,類似塗在蛋糕表層的透明薄膜,這點我沒法接受啦!
白色上面有黃色的那個是榛果口味的日式甜點,我只吃了一口。不過這東西我要求不高,除了煮甜味道不融洽,整體不喜歡,也沒什麼好談的。
有奇異果的是普通的海綿蛋糕,還OK。白色的塔是軟布丁之類的,不怎麼有印象。
以上就是甜點的部份,也沒有人家部落格照片裡出現的德國結,一整個難過啊。
我家小白還去拿了麵包,沒香味什麼的應該不在評論範圍,咬一口也是一整個囧,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訂了"阿段"XD
以下開始鹹食。
我拿的是甜食,小白拿的是鹹食。
這是美式食物,看起來全是安全牌,但只有薯塊勉強算好吃。棒棒腿這東西在本餐廳變得乾硬,上方的炸物是吃完不留印象的炸魚,左邊是頗囧的披薩麵包,大概就跟一般不好吃的吃到飽的一樣難吃。
為甚麼會拿美式食物呢?因為沒東西可以拿,每個食區都排隊,每個展示盤都空曠...
壽司與生魚片。這盤害我念了小白,怎麼拿回我不愛的魚?小白也很委屈,因為他就只有這三種...ToT
不過他比京站饗食我吃的那次好一點,我吃的那次,魚片的等級跟蒟蒻差不多....但除此之外,今天的12廚每一樣都不如饗食ToT
其實海鮮類還有螺跟九孔,這兩個我不吃。
這些吃完後,換我去拿。我繞了兩圈終於拿回一盤,但忘了拍照。
我原先是想吃點港式的東西,仔細尋覓找不到蒸籠,後來終於找著了,三個蒸籠,一個是荷葉米,但其實是油飯,一個是空的,一個是包子。我勉強拿了油飯。接著跳過一排排隊中的菜,後排空盤正好補上,所以我拿了炒花枝圈,另一個空盤我在等他更換,對方似乎也看穿了我的企圖,所以沒讓我等到,接著我來到切肉片區,拿了兩片切好的"火腿",不瞞大家,那火腿模樣超像素火腿的,然後我就回去了。
當然這等戰力除了被小白鄙視還能怎樣。接著換小白。
小白終於找到燒賣,就在空蒸籠的下方。一個破皮、一個摺花乾了,我讓他選,我先吃,吃入口中不動聲色,看他把燒賣夾入嘴裡。他表情的驚恐我真想拍下來!
"Was ist das?!" 他秀出了這句我僅懂的德語:這什麼鬼?!
炒牛肉其實還不錯的,湯匙菜大概也只能這樣無法要求吧,炸物在我撥開後確定內物是雞塊,有吃一些,肉應該是粉蒸肉,無從評論。
咖哩與米飯和麵皮。不想評論。
無味義大利麵和燉肉。燉肉很爛,我沒小白那麼排斥。
我還拿了蝦子,蝦子還不錯,可剩下一點,我也沒敢多拿....囧
這時候隔壁桌一個年輕人埋頭吃切仔麵,他朋友問好吃嗎?他點了頭,於是他朋友急忙就拿了一碗,我也急忙跟進。
真的,這年輕人是對的,切仔麵除了麵太爛、肉燥太肥,真的還算好吃的...ToT
飲料區,連個茶包都沒有,是煮好的紅茶和綠茶,還有調好味的冰紅茶、冰蜜茶、芒果汁和一個我忘了,可樂櫃不能拿,工作人員正在打的西瓜汁也不能吃,這到底是什麼爛餐廳!ToT
680元真的通貨膨漲到只能吃這麼糟糕的東西嗎??
填問卷時我寫了:食物選擇不多、份樣太少、味道不好,並且一坐下來就要求結帳讓我非常不滿意。
這應該還算中肯吧...囧rz
小白堅持下次去吃欣葉,至少打死12廚。
而12廚,下次有人請我免費吃我可能也不敢來了,Hana臨時有事不上來是對的...囧rz
==
禮拜一去吃月之義大利,希望好一點....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704)

  • 個人分類:吃喝
▲top
  • 6月 27 週日 201002:41
  • ROBUCHON茶館

IMG_0066.jpg

出勤相機iPhone。總覺得都吃了幾次也該有點貢獻。:p

這是近期推出的午茶套餐,兩個蛋糕、兩個馬德蓮、兩個馬卡龍、兩壺茶。
其實他們的檸檬塔一直讓我想到尖頭外星族...(連接)XD
馬德蓮啊馬德蓮,如果不是普魯斯特,它就是普通的檸檬小蛋糕,不怎樣,而其實馬卡龍我還是比較愛台灣麵包店自製的改良風格。
之所以今天特別拿出來貼文是因為,今天的水準比前幾天吃到的都好啊!(早上11:30,剛開店,所有東西都出爐不久)
加購的麵包籃,本來一點也不報希望,可除了沾醬的遺憾,那麵包的Q彈真令人感動, 是2004葡萄牙某旅店餐廳後吃到最好吃的麵包!ToT
因為每樣表現都比以往優秀,我又拿了一個千層...(之前吃到的千層都不怎樣...:( )
今天的千層,是千‧層‧!
各位,如果都要砸錢,早點去吃吧,人又少,甜點表現力又優秀,真是太棒了~
==
這篇就只能這麼沒營養嗎?(對啊=3=)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85)

  • 個人分類:吃喝
▲top
  • 5月 12 週三 201019:05
  • [cu.lo] 新店地雷連爆

前陣子新店開了新的飲茶店,叫客滿樓,發了買五送一的傳單,採45元均一價(小點~中點的價格不算便宜)。
我想說,再不繼就冷凍食品加熱的等級,結果又是遠超乎想像!
點了蝦仁腸粉。不好就算了,反正這道很少讓人滿意。
  蝦仁燒賣。肉還算扎實,但我從來沒看過裹這麼厚粉的蝦仁,真應該帶相機。
  叉燒包。不滿意尚可接受,不可能要求人人都是『梅花廳』還『蓮香樓』。
  叉燒酥。這是惡搞嗎?第一次吃到用超市冷凍酥皮包內餡就下去料理的叉燒酥,這已經無關好不好吃了!
  芝麻球。炸得過老泛苦的芝麻表皮竟然可以在這五盤點心中屬一屬二,就知道本餐水準。
最後是廣東炒麵,也是賣45元,這道一上來我的臉整個垮掉,誰看過蠔油醬汁不到10c.c.的廣東炒麵你告訴我!左翻右翻,我們要求店家拿去加醬,拿過來又多了10c.c.左右,後來我們吃了幾口乾麵,勉強把難吃的料撿掉,就結帳了。
他X的沒人問我滿不滿意!現在才知道原來京星這麼好吃...ToT
繼惡搞的義大利麵、惡搞的法式甜點,現在連港式飲茶都淪陷了....囧rz
聽人家說同條路上有食品工廠會在傍晚賣麵包,有很超值的泡芙唷!難‧吃。
也買了巧克力口味的台式蛋酥餅(就台式馬卡龍,其實我還蠻愛台式口味),一口香料,難‧吃。
接著想說要幫在家的大白帶晚餐,到耕莘醫院附近一家號稱40年老店的小張牛肉麵買水餃,一顆4元竟然是從冰箱拿出工廠包裝好的大包的冷凍水餃!
我說,冷凍的我不想要了,跟我家自己煮還不一樣。
老闆娘說,(硍,我一句話都不信),她們是先做好凍起來,連皮都是手桿的,就吃吃看嘛,就當被騙也只是這一次啊!
(然後老闆娘還給我看到他在料理台下方擺香菸和菸灰缸!我最忌諱煮東西的人在工作場所抽菸了...囧rz) ←我應該隨時落跑,可是不爽到完全不想反應...囧rz
至於說好的被騙一次的結果如何呢?菜肉是軟爛的,皮就是一般冷凍水餃皮,就連灣仔碼頭都比較好吃,灣仔碼頭還不是號稱手工?(聳肩)
還好隔壁的波特曼雞排還不賴。
真TMD,就是心情不好想外食,結果吃到一肚子垃圾!像這時候也只好安慰自己,很多難民孩子沒東西吃,沒拉肚子偷笑了!硍!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534)

  • 個人分類:吃喝
▲top
12...5»

個人頭像

hoshimi
暱稱:
hoshimi
分類:
不設分類
好友:
累積中
地區:

分類目錄

toggle 閱讀 (9)
  • 避暑 (3)
  • 奇幻&科幻 (20)
  • 科普 (12)
  • 推理 (36)
  • 古典 (3)
  • 青少年讀本 (13)
  • 閱讀 (64)
  • 克莉絲蒂 (23)
  • One Piece (12)
toggle 影劇 (3)
  • 動畫 (2)
  • 電影 (45)
  • 戲劇 (32)
toggle 音樂 (3)
  • 歐陸 (17)
  • metal (5)
  • 音樂 (17)
toggle 在地生活 (8)
  • 漂流教室 (9)
  • 蝶 (3)
  • 日日好折 (5)
  • 在便利商店燙傷,始末、客訴及後續處理 (4)
  • 玩樂 (17)
  • 其他 (21)
  • 展覽 (5)
  • 可嚐性實驗室 (12)
toggle 在地吃喝 (5)
  • 吃喝 (46)
  • 類 西菜 (15)
  • 類 上海菜 (4)
  • 類 飲茶&港菜 (6)
  • 外賣糕餅 (15)
toggle *PAZZOLIVO* (5)
  • PAZZOLIVO@ACMILAN (1)
  • PAZZOLIVO (37)
  • MONTOLIVO (31)
  • PAZZINI (71)
  • PM NAZIONALE (13)
toggle 球迷的巴拉巴拉 (22)
  • EURO2012 (1)
  • 2010WC (50)
  • 2016 EURO (1)
  • 那個圈子 (1)
  • ITALIA U-21 (66)
  • ITALIA(國家隊) (55)
  • FIORENTINA (95)
  • PIRLO (11)
  • PALERMO (17)
  • VENTOLA資料庫 (22)
  • 小知識備忘錄 (1)
  • 足球五人制(空檔,紀念用) (6)
  • 足球相關 (13)
  • 其他運動 (40)
  • 過渡消息 (14)
  • (4)
  • 足球隨便聊 (43)
  • 足球人物 (28)
  • 2006WM (36)
  • 2008EURO (22)
  • 奧運2008 (14)
  • 聽奧2009 (10)
toggle 巴拉巴拉爬爬走 (11)
  • 2013寒假 (1)
  • 2012暑假 (3)
  • 2012寒假 (1)
  • 2011春節 (18)
  • 2010一月 (2)
  • 2007暑假 (15)
  • 2007五月 (3)
  • 2006寒假 (20)
  • 2004暑假 (15)
  • 旅前功課區 (1)
  • 功課補交區 (3)
  • 不知道也不會死 (25)
  • 蔓延過來的足球 (9)
  • 玩物 (50)
  • BLOGGER二三事 (76)
  • 未分類文章 (1)

近期文章

  • ...........
  • [午餐研究] 縣市人均負債
  • HQ事件的真相
  • D之複合
  • 基地系列
  • 會考 所謂『超額比序』
  • 2014會考
  • 腦髓地獄
  • 暖化戰爭 首部曲:全球暖化與氣候變遷
  • 開學隨便看

最新迴響

  • [25/05/09] 訪客 於文章「#02羅傑艾克洛命案...」留言:
    台灣最新詐術~你是否發現最近怪事一羅匡~{生意倒店}諸事不...
  • [23/04/13] 訪客 於文章「NU PASTA @ 台中崇德路...」留言:
    台灣最新詐術~你是否發現最近怪事一羅匡~諸事不順~身體不適~...
  • [22/04/25] 訪客 於文章「在711門市櫃檯燙傷手...」留言:
    原本在搜尋引擎找出一堆 Blog 文章,不知哪幾篇值得花時間...
  • [22/03/16] 住院的陳文一 於文章「我們到底需不需要核電廠?...」留言:
    https://www.google.com/url?q=h...
  • [21/11/17] 住院的林冠余 於文章「我們到底需不需要核電廠?...」留言:
    因為雄中館藏...... 將在...... 明日.........
  • [21/09/20] 林冠余 於文章「我們到底需不需要核電廠?...」留言:
    我們演戲強吧!...
  • [21/07/13] 畜生 於文章「[轉] 我拒讀明星高中...」留言:
    概論 卡西米爾效應在理解上,可以看為金屬導體或介電材料的存...
  • [21/06/06] 游凱復 於文章「我們到底需不需要核電廠?...」留言:
    林冠余Ava 生日:7月16日 星座:巨蟹座 身高:176c...
  • [20/10/10] 訪客 於文章「消失的羅馬人...」留言:
    最近學生要做歷史小說報告,剛好google到這本小說,也剛好...
  • [20/07/18] 訪客 於文章「地獄新娘 & 巧克力冒險工廠...」留言:
    這評價也是夠不專業的,你還是別寫評論了吧...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