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嘗試新路線
很難騎行的小路徑...:(
從這頭看裸露的更嚴重了。
所以我把這張照片寄給台北縣/市長信箱了,現在是禮拜五下班時間,來看看下禮拜誰會先把事情處理完。
我覺得只有這段比較好騎,剛從秀朗橋過來那段簡直是惡夢...(騎習慣右岸了)
我很好奇這是做什麼的...看起來像到垃圾用的。:p
很自嗨的行為。這是我的個人觀感。
這裡被稱為高灘區..真的。不過我想最多應該只能走到照片看到的地方了吧。
這是今天的騎乘圖。明天以後也不打算騎行新店溪左岸...看來我的土城遠征計畫得很久以後才會完成:(
話說那個華中橋腳踏車牽引道,設計成如果從左岸換到右岸就會成為在橋上逆向
,害我在六點左右的清晨被不少人瞪(當然我是騎在人行道上不是車道上,我還沒那麼白目),縣政府可不可以想想辦法啊!我應該連這件事情一起寄信箱的!=___=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25)

理由很簡單,因為我今早忘了設鬧鐘,起床時已經5:20了!對晨騎來說有點晚。
它是碧潭橋還是高速公路?我記得碧潭橋才會變色...不過也許我記錯了@_@
超像圍事XD
印象中好像有2-3個球場吧,都有人在踢球喔~希望不是世界盃效應:p
騎得正順時...
看白濛一片就知道雨多大..
還好沒衝出去,後來陸續躲雨的人聊了起來,我聽到有人煞車不急、打滑、脫鏈、摔了手電筒,然後一個小朋友也在躲雨過程中微摔車(他的車矮影響不大),一個媽媽載著小嬰兒也打滑(這個超驚悚,我看他扶車扶了好一會兒,走過去幫忙赫然發現車上有小孩...)
等了20分鐘左右吧,雨稍小,我決定冒點小雨回家(相機袋應該撐得住),不一會兒就沒雨了,地面濕果然容易滑...
到了景美車道則是乾的(果然是對流雨=__=),因為不過癮又騎了河岸往舊橋那一小段,然後回家。
還好回家了,後來血糖降低到超級不舒服....囧rz
這是今天的騎乘路線,只有昨天的一半....(默)
(話說回來雖然吃了東西,可是還是好餓...)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2)

禮拜一很沒動力...可我想荷西延長賽分勝負,沒讓我高興到窩在電視前看頒獎可能是一種跡象,所以我只好抬著小史出門了...
車道進入『淡水河右岸』後一整個醜陋。台北市想想辦法吧,拿出你美麗的力量來!
目標達成後才開始拍照,下面都是回程拍的..
看wiki有來源(連結) ←就知道我覺得不喜歡的地方一定有些"故事":(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40)

今天從碧潭入口進入,目標挑戰大稻埕的米粉湯早餐!
如口頗高,因此視野很棒。不過現在是清晨約5:30,色彩飽和度不高:(
照規定這段比需牽行。
河左岸看起來像是要辦活動的樣子。
(我想它是中正橋,不是很有印象)
雖然很酷炫,不過我比較欣賞碧潭的髮夾彎多點。節能減碳又便宜。
(我覺得屁屁長水泡了...難怪車褲都有屁墊@3@)
想當年在台中騎小史都好多人噓寒問暖,天龍人大概太常見到小史已經不覺得奇怪了。
台北段如果樹蔭多一點就好了。
出發時101在前方,回來時101依舊在前方。:)
小白:說好的米粉湯呢?(下次囉:p)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28)

昨天有人刺激我暑假都睡掉,哇某尬意齁郎刺激的剛嘎...=___=
大家都起得好早~台北縣車道入口標示不清,我只能邊騎邊猜:p
儘管去你們的塞納河~反正我有新店溪,這才是愛台灣!!!
看,到處都是人。
其實我一直在找傳說中的早餐店在哪,可是沒找著,所以現在肚子還很餓:p
我感覺太陽一直在曬我的後肩膀...
雖然入口標示不清,不過進去之後就有大台北腳踏車道整合標示。所以我做了以下計畫...
不過太陽實在太大了、口實在太渴了、肚子實在太餓了,所以....XD
來回有10km呢!還不錯!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