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楓麵包,就是最近頗夯的聾啞人士所賣的麵包。

==

更正:
剛剛上網站巧楓已經更新營養標示,所以我也要更正一下..

巧楓營養標示
每顆/35公克±10%   熱量 114大卡   ←大約3.3 Ca/g,以麵包來說還算低的,兩卷大約兩片半吐司(2.7 Ca/g)。
蛋白質     3.8公克  
脂肪      3.2公克  
 飽和脂肪    1.89公克  
 反式脂肪    0.14公克  
碳水化合物 17.5  公克  
鈉       94.7毫克

==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或逛過他們的網站?我吃了,也逛了,不過給我的感覺並不好。我已經有心理準備才打算po這篇,除了罵我沒有同情心以外(出來作生意跟人家談什麼同情心),我接受所有批評。

基本上就是微波麵包(外型)。
不過官方回言兩者不太一樣,微波麵包比較扎實,雅楓麵包比較鬆軟,而且使用天然發酵4~5小時...等等。(除非現在的麵包可怕到不需要發酵4~5小時,要不然跟其他麵包並沒有差別,老麵還要發更久)
比較鬆軟又牽扯到了另一個問題,就是重量不夠。麵包這東西看大小不準,要看重量,所以它可能比同體積的麵包更輕。(我沒磅,網站也查不到)
接著就是這麵包的奶油味超重!根據之前製麵包的經驗,應該不只1:1的比例...然後就是大家所關心的問題,這東西的熱量多少?

這些問題不是只有我關心,不過看完網站,我不太喜歡這公司的行銷手法,看起來花了不少時間講述他們員工的溫馨的惡毒的感人的氣餒的遭遇,卻對食品的成份表避重就輕。

"奶油不少,熱量很高吧?" ←Ans. 我們用高級植物奶油很好吸收的!  ←身為體重控制者,好吸收比難吸收更可怕,說真的。再者植物奶油嘛...對方強調他們用了有牌奶油成本高,卻沒想到要直接秀奶油廠牌比較簡單解釋。
後來又有人問了熱量問題,對方卻回答過年期間衛生局沒開...那也無所謂,不過都兩個月了,不給個熱量表至少給個成分比重大家心裡就有譜了不是?

反正像這樣看起來不很愉快就是...(我這個人討厭有人跟我拐彎抹角=___= 好比說你想買黑襪子,對方跟你說灰的也不錯之類的店員都會惹惱我)

至於食物本身好不好吃?
很軟、很香(奶油香),但也很油,1個10元大約女孩子拳頭大,重量不明,我吃2個吃不飽。(通常我早餐可以只喝一杯咖啡撐到中午,當然這不是什麼健康的示範,也很難當作標準,參考而已)

==

我要來爆一下我家那個滿口仁義道德的大白=_=
我跟他說了我不喜歡巧楓網頁的理由,他回我:你不可否認她們比我們一般人辛苦巴拉巴拉,
結果自己一開了網頁也不自覺碎唸起沒有把麵包本身當主題這件事←剛剛教訓我的到底是誰啊?=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