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意幫這個MV宣傳,
我向來不齒這種作風。
不過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看一下。連結

大概在1:15左右,那段的背景音樂出自VITAS很有名的OPERA II,前景音樂則是不斷喃喃『我不會唱歌』。
硍你的不會唱歌不會閉嘴閃一邊涼快去!幹嘛出來惹人嫌?!

所以我討厭台灣的流行樂!(攤手)
以前也常這樣,把人家歌曲改一改,連版權費都省得付了,只是這麼多年來一點進步也沒,真堪稱奇葩。(嘆)

post這篇時順便看了其他blog的討論串,有唱片公司對於被抓包怎麼回應的說辭。
硍你的唱片公司,VITAS在華人區紅起來就是OPERA II,越看越氣,怎麼會有人這麼厚顏!


附帶一題,還有一首同名歌曲是羅志祥唱的,害我誤會『模仿』起家的羅志祥。
這年頭是怎樣,不會唱歌就不要唱啊!誰管你歌詞是啥意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