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要寫的東西基本上都不是什麼新聞,但重新看過一次,
還是有再次震撼到一點...:p



水星,也就就是赫密斯,信使神,這個跑得很快的神,是宙斯的愛子,感覺很輕盈→纖細。

戰神,馬斯,也就是阿列斯先生,是個脾氣暴躁的帥哥。

(在我和朋友間,我們是很惡搞的把水火放一起配...)←這不重要

但事實上,戰神大帥哥的女友和孩子還不少,他其中一個最有名的女朋友就是美神維納斯,也就是金星。

(所以其實是金火配,不是水火配。)

火星有兩顆衛星,也就是戰神出門亂砍時的兩個跟班,也就是弗伯斯和戴米歐斯,這兩個就是金火配生下的兒子。

再來就看到木星...

木星,也就是宙斯先生,不想都知道他女朋友滿天下。

木星有四顆大衛星,一個是埃歐,這是某個宙斯寵愛過的美女,一個是歐羅巴,這個是金牛座事件的美女,另一個是卡莉絲特,這是大熊座事件的美女,最後一個,也就是最大的那顆,是加尼美德,是的,是個男的.......

(雖然我知道宙斯先生男女通吃,但是被放在伽利略衛星中,還是覺得超猛的...
是不是應該去查一下他的衛星到底總數有幾顆公的幾顆母的?:p)

---

這篇的文字用詞實在超粗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