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jin 燈泡豬系列。(燈泡豬官網)

上面的照片是自家拍的,下面這張則是官網照片。



和自己拍的相比,等級實在差太多了,具有讓人一看到就愛上的特質,加上一轉30元,焉有不敗的道理?

不過兇狠小白設定的月抽額早就爆表,只能在心中預訂轉到右上角的月亮豬就罷手,然而,其他七隻噹啷噹啷入手,只多了吹泡泡與垃圾筒,沒轉到月亮豬。抬頭稍微望了一眼蛋桶,目標物的月亮豬包在淺藍色的蛋殼中,尤在相當高處,除非殺光整桶,否則難以入手,於是只好作罷。

事實上這套八隻的數量分布應該相當平均,買套才210,比用轉的划算。而月亮豬似乎熱門些,因此上交易板徵求了幾週也沒能入手,原先已有死心的打算。

然而,由於『運氣守恆』定律,在過了將近一個月不運的日子,我想,是觀望月亮豬的時間了,果然不運將近頂點的今天,我看到了月亮豬在蛋口處招手。

殺了阻礙的吹泡泡豬,月亮豬喀恰入手!嘿,心情好過些了。:p


沒有官網照片好看,不過怨念得以解除也是好事。:D

結果回家上交易板,什麼?有人多月亮豬要賣喔?會不會晚了一點啊?orz
果然還在持續不運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