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大戰的功臣間諜到了二次大戰竟也淪落成不被重用的中年人,陶品絲與湯米正在哀嘆日子無聊時任務來了,她們必須潛入一家旅社尋找兩名德國間諜,而這兩個德國間諜也極有可能是背叛英國的同胞......

19XX年作品,遠流官方介紹在此

我看的是三毛版的,為了寫這篇文去查了吳念真版,發現遠流官網的介紹(上段有連結)跟我看的內容幾乎完全不一樣,說真的,這本書完全不如官方介紹的刺激。orz

而三毛版譯名為『諜海風雲』,我認為比『密碼』優一些,我不記得小說內容有和密碼扯上關係。

也許是我看得間諜小說太少,這小說讓我感覺超無聊,沒有『新虎膽妙算』來得刺激有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