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NOA ZORO,羅羅亞‧索隆,兼職海賊獵人,目標成為世界第一的劍士。ONE PIECE第3話初登場,世界政府賞金3000萬貝里。


第6話,劍士的劍技首秀,原來是漫畫史上初見(少見?)的三刀流!!!


雖然拿著三把刀,但是確是連青梅竹馬的克伊娜都打不過的大遜咖。

當索隆第20001次輸給克伊娜時,克伊娜說:索隆是個男生真好,女生永遠不會成為世界第一。

索隆生氣地回答:男生怎樣?女生又怎樣?當有一天我贏你了,你是不是也要這麼說?好像我不是靠實力贏你的!你是說我想努力特訓贏你就像個笨蛋嗎?!


於是他與克伊娜相約競爭,至少要有一人成為世界第一的劍客。然而克伊娜因故過世,索隆帶走了他的刀闖天涯,為了要完成與克伊娜的約定成為世界第一。

這麼說來,硬梆梆的索隆意外地是個男女平等主義的實踐者哩!

不過這麼硬派的索隆,出場不過五話,就暴露了他是個大路痴的秘密...


只會漂流的船長跟沒有方向感的劍士,還好你們馬上就遇到航海士夥伴了....(感動淚)


除了路痴之外,索隆還是個嗜睡之人,一逮到機會就睡覺。=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