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心球 介紹
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
在yahoo上看到許多人說甜點心球的蛋糕很不錯,店的位址又在生活圈內,於是邀了HANA大人一同前往試吃。

我總共買了三個蛋糕一包餅乾。
餅乾是巧克力蔓越梅口味,薄片大約六七公分直徑,一包5片60元,價錢不太親切,但吃得到巧克力塊和蔓越梅乾,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三個蛋糕中,一個是上面那張照片裡的『草莓塔』,草莓的下層卡士達慕斯,杯子是厚酥餅,整體來說我覺得我還蠻喜歡的。


這個似乎就叫草莓蛋糕。
內餡用了慕斯把整顆草莓包覆,上面也點綴了草莓,還蠻真材實料的,但是味道不好,我吃了一口慕斯就宣告放棄,只把草莓挖出來吃掉。:p


紅豆草莓小福。就是大福,只是比較小顆。
內餡是薄的紅豆包裹整顆草莓,草莓偏酸,紅豆甜的,加上外覆的麻糬,口感麻讓人經驗的。
寫這篇文章時我查了一下,發現吃過的人都偏好草莓小福,所以這個好吃應該還蠻放諸四海皆準,是店內的招牌。可以試試看。:)
另外還有芋頭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