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國之心2(官網),超推坑西洋棋大作系列之2。
(我的王國之心1介紹)
基本上這組的推坑熱門是那著大刀的Cloud,不過我對他沒什麼興趣(FFVII植下的厭惡),我的重點在大家都不太想要的賈方和高飛!因此可以便宜入手!(←喜歡地雷的優點:p)


賈方的全身大概是這個樣子,手拿著神燈和笨鳥,腳踩著精靈和一堆錢。


看起來很衰的精靈,有點不討喜=.=

  
這兩張都是小白拍的,看起來超邪惡!
(不知道是否相機摔到,我的怎麼對焦都對不準=.=)
其實這個賈方有大小眼。

  
左邊是我拍的,右邊是小白拍的。雖然角度一樣,小白拍的硬是比較邪惡,還有很戲劇化的扭曲陰影!


笨鳥特寫,這張也是小白拍的。


高飛,打算買來跟唐老鴨,以及未來可能會有的米老鼠湊團。

  
這兩張就是我自己拍的了。

好久沒買盒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