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奇緣 Enchanted
超好笑XD 推薦所有還沒看的人去看二輪跟租片XD

(以下洩漏劇情有)


這是迪士尼惡搞自己的童話卡通的電影。
可能是自己惡搞自己,惡搞起來決不手軟,並且更加精準!XD

對於公主的變化,從天真浪漫到比較現實,我覺得這沒啥特別,畢竟在嚴酷環境人人都會變得現實。
而嚴酷環境的人也容易受到天真的人吸引,所以男女主角這對沒啥好說的。

不過王子這邊雖然劇情很少,可是改變卻讓人覺得更有意思。
王子從原本眼裡只有自己的自戀狂(他的性格跟美女與野獸的Gaston好像XD),到學會關心別人,並且還維持著他一貫的天真,這個我覺得比較難得。

而男主角的未婚妻也是個很特別的人物,常聽到有人說為什麼找了一個這麼後母的女配,電影裡有點刻意把他醜化(在一開始),雖然著墨不多,不過到後來我們發現,被男主角認為非常理性的南西小姐,其實骨子裡浪漫得很!這點讓我覺得她超可愛XD

電影好笑到底,如果說有啥不舒服的地方,就是女主角在轉變心意那。會變心就不叫童話了,這段應該是整部電影最不童話的地方,還好這段很短,而且可憐的王子因為還處在半自戀狀態,所以不會太尷尬。

而因為有這段變心,等等王子因為公主找到自己的真愛而真心歡喜時就顯得更難得了!(阿呆王子大好啊!XD)
女配也是,她顯得落寞難過,卻不劍拔弩張,讓人有點淡淡的悲傷,還好結局還是很歡樂XD

最歡樂的就是幫王子的侍從所編排的結局XD
不管是哪個童話新編,侍從這角色總是適應力最強的,而王子也永遠都是最搞不清楚狀況的XDXD

ps. 二輪戲院的觀客品質明顯比較差...哪來的已經開場了還大喇喇站在場中擋人的沒品年輕人啊?!滾出戲院吧你!←可是我沒膽噓他...台中可是很『血氣方剛
』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