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標題就知道裡頭有新進度。

不想看的人不要點喔~


魯夫來到泡泡島,由於是偉大航路中段,有9個賞金上億的其他海賊團在這等著辦通關簽證。其中有黑手黨、破戒僧、鬥牛士、M型開腿的大胃王海賊美女王等等。下面這個是我是我最喜歡的!


雖然翻譯是魔術師,可是更像算命的仙仔...
侍者把他部下的衣服弄髒,他部下想砍人被他阻止,他說『雖人侍者對衣‧服‧造成難以抹滅的命‧運‧』
但『今日不‧宜‧殺‧生‧』!
然後看他的黑手套和綢緞飄飄繡和飄飄領,一整個帥啊XDXD

所以我愛上他了XDXD
(雖然他是個等著領便當的死倒三角眼XD)

非常難得繼小木偶之後,我又找到我喜歡的角色了!小木偶都三年前了耶T_T
小木偶不要去動物園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