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 TO BE FREE "2007"

十月發行的。(上次我大嘆lag是九月,就是這樣讓我又lag一次...T_T)

試聽(連結) Face The End是pop吧?收錄錯專輯了唷,老大!

這一聽讓我想起我對MATOS曲風的最大不滿...就是速度,他的鼓節奏在快個三四倍該多好:p


團員照,有從ANGRA時代一起的老哥們和『新小花』耶!

不管是不是MATOS迷,沒聽過下面這首歌的話實在太糟了,所以強迫推銷,請點吧!XD

月光,MATOS習慣性切團的源頭XD
(當年買這張CD時,還有為了一首買一張的習慣..:p)


咱家CD入手了,聽一下新版的新月光吧。

不知道是不是又是我用電腦播放耳機聽的關係,我不太能接受有人把CD錄成"這副德行",器樂聲宏亮有餘卻稍嫌含糊,主唱聲音隱藏在眾器樂間縹緲難辨...←還是因為我最近都在聽聲樂所以不習慣這種錄音?我想應該不是...

然後CD小冊翻開,MATOS這次做的真絕,連其他團員的照片他都不放了,只有他自己和一大片天空XD
不過音樂乍聽之下還蠻喜歡的,就算整體結構支離破碎(新月光就是代表)我也還蠻喜歡的,沒辦法我就喜歡這種調調的旋律....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