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re.jpg
BÉNABAR
Infréquentable
(台灣SONY連結) (AMAZON試聽)

ALBUM_d_alessio_notizia11.jpg
GIGI D'ALEESIO
(台灣SONY連結)

cielo.jpg
ANTONACCI
Il Cielo Ha Una Porta Sola
(台灣SONY連結)

(因為SONY管很大,雖然我只抓了外國網站上的照片,但我還是貼了他們的連結,可你也知道,SONY管超大,卻連個試聽也沒放,就只會囉唆版權個沒完=___=)

 

定期搜尋中,發現DELERM又出新專輯了...依舊得依靠一竅不通法文AMAZON,不過一點也不奇怪的是,遇到DELERM之後,完全不懂的法文也順利購物完畢了。XD
當然為了平衡高昂的運費,照慣例搜尋了一下有沒有其他阿伯小花發行專輯,嗯...這一搜又發現,哈!我想買的CD台灣都有發行耶!(讚)
於是經過24小時的等待,這些陪客全來啦!就是上面這些...

其實我一點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買BÉNABAR的CD耶XD
試聽了幾首覺得還蠻順耳的,再加上封面挺帥氣的就買啦XD

再來就是GIGI伯,這個買得更是莫名其妙了XDXD
他的歌曲後來我都不太愛,因為無法展現出他高亢的歌喉,所謂的拉丁味又很重...不過既然他已經出現在我家了,我也沒辦法XD

最後就是ANTONACCI伯。我喜歡ANTONACCI伯啊!
這張專輯我一試聽第一首就決定要下單了!

我很喜歡最後那個..TU MI PIACI, TU MI DICI

不過,ANTONACCI實在太混了!(SONY也很過分啊~~~)
這號稱的整張(含DVD)的專輯根本就是單曲的擴充版!!都怪我一開始就決定要買忘了去看第三首之後的歌曲名稱啊!我就知道外國價格這麼低一定有鬼!ε(=口=)3
結果跟AMAZON.fr下訂的精選集又缺貨!早知道就買VICKY LOVE!可惱啊~~~

←我想買的精選集

delerm.jpg←我想買的DELERM..
早知道就連選曲那張一起買就不會被多扣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