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649.jpg
MOUSSAKA怎麼做? 請問AKILA..連結

希臘的MOUSSAKA吃起來有些醬油味,讓我興起了想做惡搞版MOUSSAKA的念頭,過了兩年終於實行了!

所謂的惡搞版,就是買市售的罐頭來代替原先食譜的肉燥。
既然肉燥都是市售罐頭,我也豪不客氣把所有東西全都換了材料。

DSCN0650.jpg
堆疊順序倒是正常,只是:
硬麵包屑=烤土司屑←烤箱時預熱順手弄的
馬鈴薯←我想這沒什麼好改變的
肉醬←廣達香特價肉醬,我現在覺得應該換味全味道會比較對:p
茄子←台灣長茄子,其實我也覺得無所謂
白醬←我心儀的四種起司醬現在沒賣了,只好買台產白醬代替。別說我不愛台灣,只是那蒜頭味讓人詬病=___=|||

結果啊...
DSCN0659.jpg
超囧...
站不起來就算了,味道還超台台台台台...吃完滿嘴蒜頭肉燥味...囧
最可悲的是,我之前的記憶味道完全被覆蓋掉了T口T

好吧,這就是人生...

ps. 不過啊,吃完盤子會很油喔!就這點而言還蠻道地的!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