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和中華隊打。
雖說是凶多吉少,但是觀眾坐了六成吧,雖然我沒看到,但周總統確實也來了。:)




第二盤,俄羅斯根本在練殺球,雖說打到後來我們球員大概知道球會從哪個地方過來,但就是封不到接不到,身為球員或球迷碰到這樣的事時還蠻震撼的。
休息時俄羅斯教練也不訓話,讓球員各自在場邊練點球。囧




朋友帶的俄羅斯國旗吸引了DROZDOV的注意,特意停下來讓我們拍照。:)

下午三點場土耳其對伊朗,沒啥興趣的我和朋友出去溜搭吃午餐,回頭想說看一下五點場的烏克蘭也好。

比起俄羅斯直落三國家隊,土耳其伊朗奮戰許久...


俄羅斯選手也上了看台看球。(還好我們沒在巴士邊守他們:p)


比賽結束,然後閃亮亮烏克蘭就出場了。

通常這時候雷達會開始自動掃描...
然後我就盯上了....

烏克蘭讓我大吃一驚。
動作超俐落的他們一到場就開始熱身了。
8號小弟ILLIA特別吸引我的注意力。除了他有我喜愛的竹竿身材以外,他的動作!他的動作!和平常國家隊選手好像啊!!!(到今天為止看起來最像職業球員的選手!)





















接著發生一件神奇的事情...
8號ILLIA小弟發球...

這次聽奧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標準的跳發!(感動淚)

ILLIA小弟幾乎每個動作都和OSTAPENKO很像。
身材像、跳發像、發球前的拍球動作和裁判吹哨前把手掌擺在腦後的姿勢很像,就連封網預備時抓袖子的小動作都一模一樣!讓我超‧大‧心!!!不過殺球弱了點。

ILLIA散場時被一堆工作人員和球迷圍著照相,圍到小弟害羞到把臉都遮起來了。就在這個時候,我的相機竟然沒電了!!!(之前拍熱身殺掉太多電力:p)

比起來七叔的殺球就很猛(俄羅斯更猛就是了),直接殺在人身上的!XD
烏克蘭超讚的,頗有相見恨晚的FU~,回家一查才發現人家是上屆世界冠軍!哇哩咧:p

是說,ILLIA小弟你的FAN是怎麼回事?球賽開打就坐在看台開始補妝是怎樣?還是我應該說他還有來球場而不是直接在飯店房間加油我就應該要鼓勵他了?噗!(足五時的梗,不懂就算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