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你,但我誓死捍衛你上場踢球的權利!
(OS: 闇!還不趕快給我滾下場!)


FIO-REG
PAZZINI難得的先發,挺認真的,跳得很高、衝得很快、機動性也很高,不過他把自己神經繃很緊..最後得到一個點球,然後被摸頭...
而阿蒙,難得的MAN..XD 氣定神閒的替補上場,撐著腰展示寬闊的肩膀胸膛,還有唇上一抹淡淡的鬍渣XD (老兄你的上臂好細喔...)


因為兩隻超反常,讓我覺得這比賽真是詭異得有趣XD
不過,後來阿吉上場把PAZZI的鋒頭搶光了,切!=__=
點球的那個,REGGINA的守門員頗冤枉,原先他表現不賴的,被紅牌下場時還不委屈得和FREY抱怨(同是門將才能理解吧),FREY也只能給他口頭上的安慰啦...

BAY-FIO
這場比賽啊,就是超級球隊跟普通球隊的差別:p
敗羊的五個射門有三個進了,兩個被FREY撲掉,最後造成3-0的大勝結果,而事實上這場FIO打的並不差,阿蒙表現得尤其不錯(阿蒙你的原靈終於歸位了T_T),只不過FIO的球總在門邊偏出...(聳肩)



阿蒙這傢伙中場還跑去通敵!(指) (什麼事情需要遮著嘴巴偷偷講?)
比賽完的FREY也去找RIBERY抱抱,JOVETIC後來也是和誰抱在一起(忘了)...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開賽季以來,唯一一場PAZZINI沒上場的比賽。
教練說他受傷了,害我心情有點小複雜,不知道該希望他是真的傷了所以不能上場呢,還是希望他沒有受傷,只是教練不讓他上場的推託...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