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睡邊看這場比賽,我只對三個畫面有印象:
1) 義大利進球 2) 義大利被進球 3) MARCHISIO進球!(大心)
(連紅牌都沒看到:p)

其實我眼睛根本沒張開過...不過非常離奇的這三個畫面我剛好有『看』到,只是到除了MARCHISIO那球是漂亮的中距離射門我知道以外,其他的...囧

Italia-Turchia 2-1 (primo tempo 1-0)

ITALIA (4-3-2-1):
Alfonso;
De Silvestri, Marzoratti, Bocchetti, Dellafiore;
Dessena (dal 25’ st Nocerino), Marchisio, Guarente (dal 17’ st Candreva);
Abate (dal 31’ st Giovinco), Lanzafame;
Pellè.

A disposizione: Bassi, Motta, Osvaldo, Coda, Galloppa, Cigarini.
All.: Casiraghi.

TURCHIA (4-2-3-1):
Kivrak;
Bayram, Sam, Guncor, Erkin;
Guven (dal 27’ st Demir), Hurmaci;
Yilmaz, Yelen (dal 20’ st Ozkan), Sahin;
Parlak (dal 27’ st Erdem).

A disposizione: Ceylan, Ozcan, Cubucku, Balak, Buyuk, Tosunoglu, Bolat.
All.: Umit Davala.

ARBITRO: Brines (Sco).

MARCATORI: Lanzafame (I) al 32’ pt;
       Yilmaz (T) al 5’, ←MARCHISIO漏的球
       Marchisio (I) al 44’ st.
Espulsi: Candreva (I) per fallo di reazione,
   Gungor (T) ed Erkin (T) per doppia ammonizione. ←10打9啊...
Ammoniti: Dessena (I) per simulazione; XD
    Marchisio (I), Hurmaci (T) per c.n.r. ; 囧rz 這傢伙真是不定時炸彈,之前回家的DE CEGLIE該不會也是他搞的吧...
    Sahin (T), Bayram (T) per proteste;
    Bocchetti (I) per gioco scorretto.
Recuperi: 2’ e 4’.

==

這次的比賽還真是反常耶,義大利連勝兩場居榜首,已經獲得晉級權(第二是土耳其、第三象牙海岸、第四美國),
不只這樣,另外一組,現在排名一二的分別是日本跟智利,都勝兩場,荷蘭跟法國則是都0分墊底,確定出局。據說這次日本打的是小組合作,所以成績很好。(其實我本來沒興趣的,不過這句話勾起我的興趣)
接下來的第三場比賽將是日本對智利爭首位出現的對決賽,明天週日凌晨一點半舉行,我想我會準時收看。(看完順便接三點多的義大利盃決賽:p)

ps.今年球衣超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