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4月23日(輸掉UEFA CUP前) PAZZOLIVO上MARKETTE的訪問。
 
節目有三段:

第一段還蠻認真的介紹了兩個人,FIO的進球雙子。

然後問了一些正經問題,球隊上的狀況,東哥怎樣等等。


其實也有些不太正經的話題:

主持人:MONTOLIVO和PAZZINI,可以重新定義為:
RIC (RICCARDO) 和 GIAN (GIAMPAOLO),勞萊和哈台,或者,最好的說法是,
DOLCE和GABBANA......不可分割。(←哈哈哈,這種開場白...XD)

PAZZINI回應他的問題:我的確在溫布里球場更衣室拍了照片,
不過那更衣室跟我們不一樣,大得多。


接著他又回應:FIO的GAY?沒有...真的沒有...(回答得很支唔)
MONTOLIVO插嘴:或者他們把自己藏得很好。

第二段找了一個過度裝飾的..嘛...應該是GAY的傢伙提出一些訪問,
這裡我覺得蠻無聊的(明明節目就有歧視意涵還裝得很認真:p),

這段後面找了一個濃妝男歌手唱了隊歌。

他唱得很好聽,我第一次可以辨認出隊歌的音節XD
(MONTO聽得挺認真的:p)

第三段比較好笑的是博士的部份,幫兩個人做GAY指數測驗。

(這段因為網路有人翻譯可以把握內容的正確性)

博士說:來吧,我們來看看你們是不是GAY。
主持人:GAY偶像啦!
博士:一樣啦!

博士問:蒙君,你會看浮華世界(時尚雜誌)嗎?就算只在理髮廳裡。
阿蒙:是的。
博士跟主持:嗚~嗚~嗚!糟糕! >"<

博士問:帕君,你會去讓人修指甲嗎?
阿帕:不會。
博士跟主持都認同這個答案。

博士又問阿蒙:蒙君,你知道紐瑞耶夫是什麼嗎?
阿蒙(再次確認了題目):不知道。(PAZZINI偷笑中)
主持人:博士真奇怪,人家是偉大的芭蕾舞蹈家,很偉大的。

(下來這個我不確定,我自己聽的)
博士:帕君,你有去過博物館嗎?就算只是學校參訪。
阿帕:有。
博士:嗚~唉呀呀呀!>"<

接著就是三張照片選一個喜歡的。
兩個年長的女性(名設計師)和青春洋溢又半裸的C羅。XDXDXD
(這兩隻在C羅照片出來時笑得很高興,博士有戳到他們的喜好和我的笑點XD)
阿蒙選B。
主持:不~騙人!騙人!(←主持人難道想他選C羅?XD)
阿帕:我還是跟他一樣。(←這傢伙答不出來時很喜歡回:我跟阿蒙一樣)

接著博士就公佈了兩人的GAY指數。
PAZZINI是45%,比VIERI高比SHEVA低,
然後MONTOLIVO是72%  (哈哈哈哈XD,他自己也摀著臉大笑),
MATERAZZI高,稍微比COCO低。(我想知道TOTTI的數值!)

接著主持就說,我不相信博士說的,
然後又對在場的FIO老球迷進行比較正經的訪問。

==

MARKETTE是La7上一個搞笑節目,千萬不要對內容太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