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function anonymous()
{
window.open('/it/MediaImgPopup.aspx?Id=201173','MediaImageZoom','left=100,top=100,width=300,height=300,status=0,toolbar=0,menubar=0,location=0,resizable=0,scrollbars=0',true);return(false);
}
}" href="http://www.acffiorentina.com/UserControls/Media/#"> {
function anonymous()
{
this.title+='[!] '+this.src;this.onerror=null;this.src='/Images/201173.jpg';
}
}" src="http://www.acffiorentina.com/Images/201173_hp.jpg" />


14' PAZZINI-MUTU-PAZZINI的傳球在禁區內造成機會,可惜MUTU的最後的傳球稍微靠了門將一些被沒收了。

20' MONTOLIVO橫傳禁區,PAZZINI向前直接射門,好可惜球路偏了!>_<

23' SANTANA頭球頂向禁區,PAZZINI被對方後衛用手肘拐了一下,沒被判罰。這也是一個可惜的球=_=

39' PAZZINI右側傳禁區中的KUZMAN,後者頭球得點!GOL!

42' MONTOLIVO左側傳禁區,MUTU倒掛金勾摔到自己的後腦...=_=

46' PAZZINI接獲長傳,禁區外緣被絆倒,沒有任何判罰。又到了記住裁判名字的時刻:Banti di Livorno,里沃諾來的阿班!我記住你了!(這是裁判醜聞事件後我第一個有意願記名字的裁判:p)

 

54' 換門將~~AVRAMOV上!

59' PAZZINI強行射門失敗!=___= 是說傳球的話也一定越位。

60' 被進球了!新門將的反應好慢...囧

75' MONTOLIVO下,JORGENSEN上。

70' MUTU GOL!這球漂亮!>﹏< (是說其實從被進球到這球,FIO都打得超濫)

71' 這個好笑記一下,JORGEN帶球衝向空洞洞禁區,右傳MUTU,禁區左側PAZZINI一直在揮手說給我給我。他那位置的確不錯,沒人守,連門將也不在那邊,只要給他球,一定會進!MUTU就給了,結果打在對方後衛頭上!哈哈哈!運氣超背!(忙著笑,沒看到為啥PAZZINI領黃)

77' MUTU領黃。(?)   這裁判真的頗詭異...

82' DONADEL領黃。根據之前裁判醜聞案件的邏輯,我想,老闆一定忘了打電話安撫裁判才會有這麼精采的判罰吧...(﹀"﹀)

89' SIVESTRI終於有黃牌了!

90' MUTU傳球前挑釁對方,1分鐘後造成騷動。(這傢伙真的沒啥球品:p)

贏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