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預定打美加打大陸←你很冷耶

下週五主場打亞塞拜然(又是在Fermo耶),下下週三,客場打法羅。

Portieri
Alfonso Enrico 04.05.1988 Internazionale F.C.
Consigli Andrea 27.01.1987 Rimini Calcio
Sirigu Salvatore 12.01.1987 U.S. Cremonese
Difensori
Criscito Domenico 30.12.1986 Juventus F.C.
De Silvestri Lorenzo 23.05.1988 S.S. Lazio
Marzoratti Lino 12.10.1986 Empoli F.C.
Motta Marco 14.05.1986 Torino F.C.
Rossi Marco 30.09.1987 Parma F.C.
Santacroce Fabiano 24.08.1986 Brescia Calcio
Centrocampisti
Bolzoni Francesco 07.05.1989 Internazionale F.C.
Cigarini Luca 20.06.1986 Parma F.C.
De Ceglie Paolo 17.09.1986 Siena A.C.
Dessena Daniele 10.05.1987 Parma F.C.
Giovinco Sebastian 26.01.1987 Empoli F.C.
Marchisio Claudio 19.01.1986 Empoli F.C.
Morosini Piermario 05.07.1986 Vicenza Calcio
Paonessa Gabriele 18.04.1987 U.S. Avellino
Russotto Andrea 25.05.1988 F.C. Treviso 1993
Attaccanti
Acquafresca Robert 11.09.1987 Cagliari Calcio
Cerci Alessio 23,07.1987 Pisa Calcio
Osvaldo Pablo Daniel 12.01.1986 Fiorentina Acf
Pozzi Nicola 30.06.1986 Empoli F.C.


CERCI。好可愛的小捲毛XD 我是捲毛愛好者XD
180公分的前鋒,看起來很壯,聽說速度感很夠(?)

這次四個前鋒兩個瘦的兩個壯的,嗯,也不錯啦。

至於OSVALDO,他是阿根廷義大利人。
我本來以為他很小,1986在U-21中只能說不算年輕的。
像這種自家產的可以講很多話,比如說普蘭德利挺看好他的,歐盟杯都會讓他上場,聯賽的話則是替補,難得的先發是上週。
他的能力嘛...只能說他就是普蘭德利喜歡的那一型的。
比較細節的像是跑位、停球、瞬間反應,感覺上進步空間都很大...
(如果有人覺得我在排擠他,恭喜,你的直覺是對的,因為他沒閃到我的眼睛是他自己的問題,我是說球技,不是長相。)

自家產的應該要貼點不同於大頭照的東西:p

就是他。(後面那個)



左邊第二個。

(為什麼兩張都有PAZZI?因為我只有PAZZI的檔案夾啊,這種小事不要苛責了:p)

加入義大利國家隊會比較好嗎?
(以OSVALDO的角度來考慮,) 我不知道。
義大利培養的前鋒有其優點,也有很可怕的缺點,我會多觀察你的:p

Ps.這傢伙也是ATALANTA出身的。

然後OSVALDO取代了原本的LUPOLI,LUPOLI在FIO完~全~還沒上場喔!據說他不太爽,(我想是人都不會爽),教練倒很放心的說,沒問題沒問題,有的是機會。(機會在哪裡?)

再來就是矮子ROSSI (←你可以停止人身攻擊嗎?)
他受傷了...停賽一個半月!(噢!)
我不喜歡他,並不代表他是被偏袒而一點也不厲害,因此我還是為此相當感到遺憾。趁機休息也好,ROSSI國家隊是西班牙義大利通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