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MO(CRISCITO)回尤文了... (難道下賽季我要把JUVE加入小花名單>_<)
隔壁的是我家MARCHISIO。(MARCHISIO你怎麼變這麼油條=.=|||)
站在旁邊的好像是PICCOLO...(幹得好,你已經胖到我認不出來了...)
坐的是我不認識的MOLINARO。(24歲...)
後排搭肩的是大家都認識的PALLADINO。(這傢伙跟我家ipod的名字好像:p)
這區加上CHIELLINI就是所謂青年區啦。


特寫,依舊很油條...(雖然我從不覺得他有多乖巧...)
能不能學你左邊那個隊友,人家看起來多乖...=.=


還有以為我自己認錯人的RANIERI...(德哥的包頗帥)


這個TIAGO是脫衣服很快的那個嗎?

==
PALERMO又從U-21畢業生買後衛了...只是這次不是買義大利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