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O COSSENTINO
1988.10.09 後衛
   ↑這是幾歲?我已經不會算了....囧


COSSENTINO就是照片中跪在體能教練旁的那位。
(挖了一早上挖不到啥照片...PALERMO官網照片雖多,但人都很小...)

COSSENTINO應該算桂教(GUIDOLIN)有計畫栽培的小朋友吧,目前為止他只出場過兩場比賽,一場是義大利盃,另一場就是昨天的UEFA CUP...(有計畫出場桂教要放棄的比賽....呃...)


SALVATOR SIRIGU
1987.01.12 守門員,出場經歷同上。


應該就是這位...(射門中的是AMAURI,事實上這張照片原是要拍阿毛的。)

這兩位對於昨天慘敗的UEFA CUP表白了這對年輕人來說是很好的經驗...當然啦...連MONTO、PAZZI之流(甚至TONI),除了國家隊以外都沒有國際賽經驗耶...

所以就是這樣啦,希望兩位趕快SIERIE A debut。

===

因為這篇文章有點虛,所以分享一下最近找到的ZACCAR的檔案。

這是八月時兩人參與MODENA同鄉會活動留下的照片。

活動中有授衣儀式,兩人獲贈MODENA排球隊隊服。(所以這應該算是排球隊辦的活動吧?)

我不知道上面這個活動跟這個影音檔有沒有相關:連結
後者這個連結我很肯定絕對是同鄉會的活動:p

順便推薦一下這個影音,ZACCAR fan做的照片組合檔,我覺得還蠻可愛的,所以推薦一下:連結

ps.我發現PALERMO有買當令後衛的興趣,正23歲U-21退伍。而FIO則是偏好21歲上下還需要磨個一兩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