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這場比賽還真是無聊透頂,對我來說有趣的只有這是AQUILANI小弟的首場國家隊比賽。AQUI 1984年生,今年才22歲,對義大利球員來說 ,以這年紀能進國家隊,除了實力真的很好以外,也非常幸運。
(話說這幾天在看CALCiO2002十月號的PIRLO訪談,PIRLO到現在還在抱怨自己當年命運多舛耶!)

為了避免本文流於空洞,還是屁話一下我對比賽的看法。
這個DONADONI的義大利,沒有陣型,說真的,我無法忍受沒有陣型的義大利...
而整個球隊各別球員本身並不特別出色,所以不藉助陣型來展現團隊合作的話,這比賽根本沒啥好看的。

好吧,其實兩個進球勉強可以算是比賽的笑點吧。
話說土耳其門將在40分鐘時,開球將球打在義大利球員腳上(),反彈給DI NATALE,於是,正往自家球門退的DI NATALE就撿了這個便宜。
而土耳其的進球則是馬特拉奇好禮相送的烏龍球。
真是好一場禮尚往來的友誼賽!(攤手)

我個人的意見是:
1.不要再找乙級的球員了!就算該球員是世界級的BUFFON也一樣。
2.不要再找CANNA、DP等人了!就算他的體力好得跟年輕人也一樣。
3.停止那些無法入眼不值一提的自秀行為吧。
4.確認每個球員在球場上的功用。(我彷彿看到被撈起的魚在網子裡亂竄...)
5.練陣型。

以下附上比賽清單:
ITALIA-TURCHIA 1-1
MARCATORI: 40' Di Natale (I), 43' pt (aut.) Materazzi (I).

ITALIA (4-1-4-1): Buffon (1' st Amelia);
Oddo (1' st Zaccardo), Cannavaro (1' st Barzagli), Materazzi, Zambrotta (26' st Pasqual); De Rossi (26' st Palombo);
Camoranesi (14' st Barone), Brocchi (14' st Rocchi), Mauri (1' st Aquilani), Di Natale; Gilardino (1' st Bonazzoli). All. Donadoni.

TURCHIA (4-1-4-1): Rustu (6' pt Volkan Demirel);
Hamit (30' st Nuri), Gokhan, Servet, Ibrahim Uzulmez;
Mehmet Aurelio (40' st Husein); Sabri (40' st Ibrahim Toraman), Tuncay (18' st Tumer), Emre (30' st Gokdeniz), Arda (40' st Fatih);
Hakan Sukur (18' st Halil). (Serkan, Mehemet Topuz, Can, Caner, Serhat).
All. Terim. ARBITRO: Busacca (Svi)

實在很可怕,1971年次的SUKUR竟然還在先發名單中...(真好險我不是土耳其球迷:p)
這場比賽中,ALTINTOP兄弟聚首了,HALIL終於有機會上場了,我已經很久沒看他比賽了,今天一見,赫然成了一個大光頭,也好,這樣比較好認。: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