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CCHI阿伯已經衝到17球了啦!!ε( ̄□ ̄)3(←最沒資格叫人家阿伯的就是你!)

第二名的BELLUCCI阿伯,13球。

SPINESE,也是13球。

SPINESE是我們PALERMO的世仇,CATANIA的球員。查資料時赫然發現,以前被我們採在腳底下的CATANIA以非昔日吳下阿蒙了!PALERMO給我振作一點啊!!
沒想到不只PALERMO的官網在進步,連CATANIA的官網也豁然一新!(不會也是換老闆了吧?:p)

雖然因為ATALANTA的戰術考量和毛病文的毛病問題,應該很難拿到射手榜冠軍,但是...

我不管!總之你給我拿到就對了!不要讓粉絲蒙羞啊~~~ε( ̄□ ̄)3(←你搞錯了,hana大人才是毛病文的粉絲!)

不過,毛病文你放心,目前看來你並沒有輸給射手榜前三名,長相..........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