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PALERMO的球迷是理性的,守本分的,
當然偶爾也和MESSINA、CATANIA球迷互嗆以怡情養性。XD

PALERMO這樣的升級球隊我喜歡過一些,曾在乙級浮浮載載的球隊我也喜歡過一些,
像這樣的球隊裡沒有足球先生,沒有大老板灑錢,裁判也不會眷顧。

當球隊贏球時,我們欣喜,因為這是球員的努力得來的,
當球隊輸球時,我們沒有咒罵,因為這是球員盡力後的結果,我們也接受了。

我們不曾要求球隊贏得每一場賽事,那顯得太過輕忽對手,太過自傲不可一世,
我們的球隊也不輕易放棄任何一場比賽,那是示弱、卑微,低賤自己的努力與球迷的支持。

我們謹守本分,不高估,不放棄,這就是PALERMO。
也是小球隊的精神。

所以,我們不接受任何輕蔑的責備與辱罵,
當我們還在為勝利努力時,我們不接受任何鄙視我們能力的話語,
當我們緊迫盯哨實力較強的球隊而難免迂舉時,我們不接受僅僅訕罵粗野的無禮,
尤其在球隊如此戒慎恐懼地對待對手時,我們不接受任何人汙蔑我們的慎重。

賽季宣告結束,欣喜於PALERMO得到了應得的成績,
許多年輕球員在賽季末呈現了努力後的疲憊,雖不完美,但我們仍要進步。
FORZA PALERMO!(至少別被歐線戰事拖垮!)

ps. 這篇有少年為賦新辭強說愁的搧情效果吧XD
ps' 附帶一提,明年又可見到EMPOLI的P.ZANETTI了!ya!我比較擔心小薩跟小梅不能一起留在甲級...我想看小梅小薩在一起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