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球_ANTIGA2
笨蛋ANTIGA也有自己的官網了。


排球_ANTIGA   

好久不見的ANTIGA,奧運回來之後又輾轉了幾個球隊,現在的落腳處是西班牙聯賽的PORTOL。並且獲得adida贊助,擁有自己的個人網站,真不愧是排球界的貝克漢啊!←為什麼我喜歡的球員都會被冠上XX界貝克漢的稱號啊?orz

ANTIGA官網預計有四個語文版本,法語、英語、西班牙語和日語(感念在日本所受的愛戴之情?XD),目前比較完整的只有法語版,其他都還在架構中。

法語版的自我介紹寫的相當詳細,細數了許多個人興趣與嗜好,認真看完的感想,怎麼說呢?兩公尺高的ANTIGA意外地是個相當纖細的人呢!(驚)

ANTIGA喜歡聽爵士樂(好有涵養喔!)長長地列出了青少年時期到現在愛書(第一次聽到運動員看書...),從青少年冒險叢書、克利斯蒂的偵探小說,以致fan fan作者的作品都羅列其中(‧口‧),現在鍾情的飛機上讀物似乎是連續殺人魔書刊....啊咧?

喜歡的電影除了一些法國片,還包括紅磨坊、芝加哥、敢愛就來.....←好像都是愛情恐怖片耶....(驚)
嗯..他也喜歡王牌大間諜:p

現在記得的就是這樣了,其他的以後再補充,總之又是一個因為外表被誤認個性的球員...不過,你實在轉會轉太快了...我都還來不及去義大利看你,你又跑去西班牙了....orz

補充一下,我支持的排球排序是:法國>巴西>義大利。就是這樣,沒錯: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