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5143_full-lnd.jpg  
本場比賽是所謂『朝三暮四』的完美展現。囧
(本文全部照片來自FIFA.com,我可不希望世界杯過完就收到侵權的法律函...ToT) 


先發名單讓人有點抖,幾個U-21寶貝們上場,讓原先只預期MONTOLIVO上場的我有點小抖,不過整個上半場下來,U-21寶貝們雖然比賽沒打開,但還算是中規中矩,沒犯大錯,不過就如同當年的U-21比賽,這幾個寶貝們一點決定性也沒有,整場下來前鋒沒碰到幾次球,完全沒威脅。

1244989_full-lnd.jpg

小朋友是這樣,老人那邊的話,老真的就是老了,ZAMBROTTA有好幾次沒跟上,然後BUFFON的大誤判已經不是有失水準了!於是0-1,雖然只有BUFFON犯錯,巴拉圭也就那麼一次稍稍威脅性的攻門,上半場,義大利落後,這就是人生!

1245076_full-lnd.jpg
該說什麼?誤判至少比英格蘭的手滑好一點嗎?(待會賽後記者會自己出來面對) 
 
1245142_full-lnd.jpg 

然後驚人的事情發生了!MARCHETTI竟然上場了?!我以為完全沒機會的MARCHETTI竟然替補上場?哇塞!更衣室到底發生了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義大利幾年來不曾發生過耶!不過我預期會累垮的隊長倒還好,這也頗讓我驚奇,不過比起MARCHETTI上場這點已經不算什麼了。:p ←LIPPI賽後說是BUFFON身體不舒服

1245077_full-lnd.jpg
 
場上唯一的中生代是DDR,我很奇怪為什麼LIPPI沒拿他當球隊中場主力而是拿MONTOLIVO?(上屆對美國紅牌的陰影太過強烈?)
MONTOLIVO上半場還算OK,雖然力道稍嫌薄弱,不過到了下半場時有恍神,連身為fan的我都覺得幫他cover的DDR好可憐.....幾次心驚膽跳的失誤還好不致釀成大錯,不過也因此失去了進攻機會。幾次遠射準度夠,但老樣子,稍失凌厲。ma,這就是MONTO。不是最好狀態,可還過得去。(不是我要稱讚他,沒注意到嘛?他處理動態球的能力很強,可以在球動的狀態攔截傳球打門!)

1244985_full-lnd.jpg 
MARCHISIO沒打開,幾次定位球力道都失準,後來被CAMORANESI取代,比賽有變得更為活躍,所以老人也是有一點好處,別讓他們太累就好。:p

1245161_full-lnd.jpg 
而CRISCITO,該怎麼說,今天完全在水準內,末了還整個在邊路活躍起來,哇喔~這孩子真穩!說到這個,PEPE跟DI NATALE的配合好卡,你們以前不是同一隊的嗎?(歪頭)

1245019_full-lnd.jpg 
我還有誰沒講到?CHIELLINI今天取代隊長守大後方,下半場有一些鏡頭,表現不錯,IAQUINTA跟GILARDINO神隱,看GILARDINO在場上東晃西晃自己去跟對方要球的感覺有點悽涼...下半場IAQUINTA有進步,GILARDINO換下去了。不過我有注意到GILARDINO下去有和PAZZINI擊掌,不要再說他們不和啦!再和都被說出嫌隙了。

1245218_full-lnd.jpg
再來回到DDR,(剛講著講著焦點就跑到阿蒙身上去XD),DDR今天上半場唯一的亮眼表現是帶球過人,正在哇~的時候,他的後繼者還真是無力,節奏被中斷了。說起來這場比賽除了ZAMBROTTA和BUFFON,大家的節奏都很快,(小白:雖然分數不怎樣,可是傳球比前幾天的隊都準耶!←廢話,這是義大利耶),好幾個人出腳收回,連慢動作鏡頭下都很快。

1245216_full-lnd.jpg
而DDR尤其敏捷,那個門前抽腿進球,那動作快到好難辨識,然後瞬間燃起大家的希望。

1245187_full-lnd.jpg
不過今年到目前為止還沒球隊能從落後狀態反敗為勝,義大利也沒能打破,比起早先以為一定輸球的絕望,平局變得可以接受了...所以我才說『朝三暮四』....:p
(所以才說唱國歌真的不能對鏡頭眨眼吧!白爛IAQUINTA!沒有一次沒衰過!)
 
==

小白:哇喔~你在緊張嗎?前幾天坐在電腦前對球賽愛理不理的樣子的是同一個人嗎?(廢話!這是義大利的比賽耶!小白這傢伙今年沒有DP就說風涼話=_=)

==

我好像對MONTOLVIO太嚴格了,看到好多人在稱讚他XDXD

下面是LIPPI的訪問,從我家粉網貼過來:
MONTOLIVO?他打了一場獨特的比賽,獨特的(說了兩次)。他真的打了一場在質與量都很棒的比賽。完美。巴拉圭人屠殺他,裁判可以更嚴格一點。(是啊,一開哨就踩在他的小腿上,開什麼玩笑!這麼多年來只有MARCHISIO敢踩他耶!) ←理智又飛走了

"Montolivo? Ha fatto una partita straordinaria, straordinaria (lo dice due volte ndr). Ha fatto veramente una gara di grandissima qualità e quantità. Complimenti. I paaguaiani lo hanno massacrato, un po’ più rigoroso l’arbitro poteva essere".

粉網那邊有人留言:看到沒?這是MONTOLIVO!這是我家隊長!
不好意思,我想說:看到沒?這是MONTOLIVO!我看上的MONTOLIVO!(拇指) ←我不是在說長相,不要再談長相了!

==

話說昨天LIPPI的訪問有一點很奇怪,他說大家都說巴西跟西班牙會奪冠,可是他覺得大概在5/6名之間,反倒是荷蘭應該要多小心。
我可以理解他為什麼說要小心荷蘭,因為這是兩屆U-21冠軍。是說他言論很詭異,因為不管是認為西班牙是5/6名,或者荷蘭要小心,似乎都思考過遠...算了,反正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1244988_full-lnd.jpg 
話說阿蒙這傢伙超幼稚的!鏡頭轉到他時,唱國歌突然唱超大聲,看就知道對媒體嗆聲,真可愛XD ←偏心

1245038_full-lnd.jpg
小白竟然說阿蒙醜?!哪裡醜?!好,那大家都不要看臉,貼這張阿蒙把臉遮起來的!(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