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中段已經氣過頭了,結局反而沒有很氣。後面那15分鐘才是義大利的實力。但是輸掉就是輸掉,誰管你實力?
(會長你下去之後就變歡樂了,抱歉我實在很沒什麼品跟修養:p)

我覺得板凳球員很可憐,他們的機會被那些先發搞掉了。

MARCHETTI,你的表現除了爛、很爛、天殺的爛!我實在找不到別的形容詞。
MONTOLIVO,身為你的fan我都覺得丟臉了,我知道急欲追回自己失誤的心情,可這樣跟MICCOLI自以為是的球風有什麼差別?你看看PIRLO,也許他不是在最好的狀態,但你實在差太遠了...嘆
no.7-9-10,這算十年來最廢的7-9-10嗎?小白一直在慘叫說要是DP就進了!是啊,要是TOTTI、要是PIPPO、TONI,沒完沒了。如果你們不是最後15分鐘爆發該有多好?我已經無法細數前75分鐘你們浪費掉多少機會!
後來還上了no.18耶!第四前鋒!好吧,QUAGLIELLA你除了吵架很不可取,其實整體來說還不錯。
DDR,沒有發揮功能。
然後四後衛,我以為只有CANNA,後來有稍微改善啦,但是,不怎樣。

小白說:楊建福後援沒贏球都要被鞭了,你們家守門員真的都不用被檢討嘛?
我想他不會被檢討,因為大家只會想到沒有BUFFON不會想到有他。(←就說只有長相是不夠的←算了不會有人記得我其實有說過這話,也不會有人記得我鐺他防守範圍不夠,為什麼我不是教練群?!)

FERRARA在日本衛星講評。他的修養實在超好,沒生氣也沒不爽,我剛剛一直罵髒話XDXDXD
MI DISPIACE PER ITLIA、MI DISPIACE PER I'RAGAZZI、DISPIACE PER LIPPI。他說。
(我覺得他快掉眼淚了:p)

希望PRANDELLI不會像LIPPI那麼有偏見,該帶的狀態好的球員都帶著吧。←看著吧(冷眼)
然後...我忘了耶,管他的,等我想起來再補吧。

我想起來了,就是啊,義大利其實還是蠻不運的,中間有一球其實應該有過底線吧?那球應該算進的。
不過,那一點都不重要了。因為表現爛就是爛。跟進球數無關。

小白:MARCHETTI真的是你的菜耶~
我:我發誓世界盃前我根本不認識他...:p ←如果我認識他我就會幫他說話(像ZACCARDO)可是我真的不認識他...
(我堅信迷守門員沒有前途XD 開玩笑,鏡頭照到的時候就是有危機的時候耶!XD 不過MIRANTE也蠻花的。年輕一代守門員曾經百花盛開,如今幾多凋零)←寫什麼詩XD

==

明天再來補照片,如果大家不會想要唾面的話XD
(小心亂唾會傷到自家螢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