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過渡消息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消息來源 (連結) ←不是我自誇,FIO家球迷真的超貼心~

3732279676_8f0b8e683a.jpg
(這孩子從小就有屁股下巴...)
 
小蛙同學去了GENOA!←真不公平,收集這麼多年輕後衛幹什麼?!我們也要!
TONI去了GENOA!!←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滾來滾去)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左邊跟右邊都讓我覺得超驚悚,
不要跟我說下一個是C羅!囧


BVB + 小花教練!
OH!GOD!



完全沒注意,所以有點驚訝。不過AIMAR不在我的守備範圍。


HELB去巴賽?雖然我有聽說,但沒想到成行了!


這個我也有聽說,驚悚度有下降。
一路衝擊到這邊其實有點搞不清楚那個大條了。:p


西班牙的,我想會長應該會很高興。


搞半天這條最普通,因為老早就聽說了。



給我ANTONINI的大圖!>口<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到今天有兩則新聞,
一個據說是官方消息,就是AMELIA已經OK啦~等著移籍而已。
(讚,我喜歡AMELIA..XD)

然後就是蛤蠣(BARZAGLI),蛤蠣前幾天明明說歐錦賽結束後再來談轉會,不過他的經紀人卻到處放話。總之這幾天CORVINO又提出了新約,還要再談談結果怎樣,他說如果不好的話,反正德國狼堡後面等著。(狼堡老闆是挖到石油喔?)

另外一個我喜歡的球員NOCERINO好像快被PALERMO收掉了...嗚啊啊啊...PALERMO買人好像又回復到我喜歡的風格了...不過PALERMO教練動態不明,NOCERINO去還蠻傷的:-(

BIANCHI新聞無。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難得注意轉會市場就發現好多好玩的東西。

巴賽一個高層說:他說小羅得走,如果你想結束一個不好的循環,那麼最重要的那個人就得走。就跟教練走人一樣。

是這樣嗎?XD 那米蘭的馬隊跟教練是不是也要走?XDXD
不過接著米蘭追逐小羅的新聞看起來可靠性就增加許多。

好吧,上面那新聞只是次級的,最好玩的新聞來了。漂泊的阿BO大叔又要走了!這次的傳聞是『中國』!!!

看了內文,靠,被耍了。他是到香港去處理他服飾店的事宜,接著也會到北京去開店。然後他和馬隊的球衣會拍賣,所得捐給川震。

然後,皇家村莊那個球隊也在追CIGARINI的動向。並且,他們的矮子羅西宣布不賣。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只是想要查一下比賽時間就給我看到這個新聞....囧

據說,德國沃夫斯堡已經確認,和ZACCARDO簽了三年的約。
但是帕雷爾莫那邊說,沒,我們還不放行。
(寒假時明明答應要來FIO的!騙子!>_<)

如果這個交易成功,ZACCARDO會是沃夫斯堡的第一個義大利球員。

(不知道ZACCARDO前進德國有沒有受他的同鄉東哥影響,或者受到世界盃烏龍球影響...)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後知後覺之 AREZZO已婚小花 FLORO FLORES轉會到UDINESE了!

原來是轉到義甲,難怪之前GAZZETTA放出的強力青年名單中會有他:p
前鋒,1983。我忘了之前我對他的評價怎樣了:p

之前不是有雜誌說PIRLO是義甲傑尼斯係的怎樣怎樣嘛?
我覺得FLORO FLORES才是正傑尼斯係的啦!

(下面這張是結婚典禮上的照片,他的結婚典禮蠻高調的,有記者採訪,當年在自己的官網也有講,不過我現在找不到他的官網了。)


反正長相不重要啦,多加油吧!
(也許長相真的蠻重要的,尤其在UDINESE:p)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l 25 Wed 2007 19:36
  • 轉會

這則消息還真勁爆...


多一個眼熟的鬢毛兄...去年在JUVE的BALZARETTI。


還有SEMIOLI...(不會吧?囧)

---

大概就這樣。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UTU→ FIO
BOJINOV→JUVE

PRANDELLI是在重現當年的FIO嗎?

HANA喜歡的PASQUALE小弟據說LIVORNO洽商中。
附帶一題,VIERI也去SAMPDORIA了...


還有,TERLIZZI (PALERMO親吻魔) 也去了SAMP...orz
DIANA則換到PALERMO。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SAMPDORIA有很多我的愛.....
阿卡弟(ACCARDI)日前已確認。
阿卡弟當PALERMO還在乙級時他有許多機會,就在升上甲級的暑假時(2004),是的,受傷掛掉失去了位置。

阿卡弟原先打中後衛,後來移到的左後衛。(我原先期待他傷好後可以成為PALERMO四個年輕後衛的一員,不過他傷後一直沒得到信任。)


傳聞終止,小梅(MAGGIO)也確認加入SAMP了...
VICENZA的小梅有很多機會(2002/03),可那年的下半賽季小梅因傷幾乎沒出場,且球隊的升級夢在下半賽季碎了。
之後小梅前往乙級FIORENTINA(2003/04),在這裡的他已經融入球隊撐得上主力,接著,就在升上甲級的暑假時(2004),是的,他也受傷掛掉失去了位置。(這兩人的境遇好相似喔...Q_Q)
傷好後,他得到ZOFF的信任而站上主力,卻在賽季末又掛了!等到2005小梅傷好,又跟不上進度,只好在下半賽季外借TREVISO。

位置則是右中場或右後衛。反正就是右邊路。

今年的SAMP挖了非常多年輕選手,除了上面兩個,還有先前挖來的DALLA BONA、GASBARRONI、PALOMBO...
以上總計5人我有4個愛,看來下個賽季又得回鍋當SAMPDORIA的球迷了...(遠目)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今天的大事喔!
去年租借英超的中田決定退休,這件事情得到FIO的證實。
但中田和FIO還有一年約,FIO決定再和中田談談。
中田的引退宣言(這裡),有語言可以選擇。

另外是RM新主席的事情,他說他們已經和CAPELLO在談約聘的事情了,但不知道這是大餅或怎樣。

而和JUVE相關的德哥(NEDVED)說就算沒有BUFFON他也會去打乙級。(涵義深遠吧?)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是聽說的啦。
FIO想要ZACCARDO和BARZAGLI。

不過因為GUIDOLIN不放人,所以ZACCARDO可能不行了。
好處是:GUIDOLIN對防守的要求,可以讓ZACCARDO的狀態恢復常態。
壞處是:歐冠的機會和PRANDELLI對進攻的訓練。
(真的好可惜好可惜好可惜!我喜歡PRANDELLI>GUIDOLIN。PALERMO求你們放人啦!orz)

再來BARZAGLI的聽說有討論空間。

PALERMO我喜歡的球員都正在被挖與挖走中,填補的都是我討厭的...(遠目)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MONTOLIVO,FIO從ATALANTA買下剩餘的所有權,或許轉會PARMA。(6.21 datasport)

PAZZINI,目前無風波。

MORETTI,義甲回歸待望中。

TONI,與INTER的謠言持續。

FIO群:
BLASI,與JUVE進入協商。(6.21 datasport)
BROCCHI

PALERMO群:
GROSSO,確定轉會INTER。(6.05 all)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要懷疑,這是新照片!六月1日的。
貴教(GUIDOLIN)又回PALERMO了!

真是一群神經病!(大怒)


雖然兩家的官方網站都還沒說,我想應該是還沒正式體檢吧,總之,各家新聞都說,兩家已經說好了,GROSSO明年將被轉會到INTER去!

好你的GROSSO!=.=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個月沒有MONTOLIVO的消息了,連那些義大利美眉們也沒有,所以只好自己查了:p

不過我並沒有查到XD ←出來廢話的喔?

只是看到一個有趣的消息,所以留在blog作紀念。

先講MONTO的所有權,他現在是ATALANTA和FIORENTINA共有直到25歲,所以明年不是去ATALANTA就是留在FIO,或者協商共同租借,基本上兩隊他要上哪我都OK,就是不要去SAMP!(瞪)

05/06賽季MONTO在FIO的表現不如前一年在ATALANTA,不過PRANDELLI非常愛他,有事沒事都會放他上來,然後失球...:p
雖然我知道PRANDELLI很愛MONTO,但直到剛剛我才發現他賦予MONTO的任務是如此龐大!
他說:『你就作像PIRLO的工作吧!』

哇哇哇哇!難怪MONTO的位置一次比一次接近中央,一次比一次後退!難怪我越來越喜歡MONTO!←這點其實完全沒有關係

不過我覺得PRANDELLI的要求很詭異,ma我當然不是說PIRLO那個任務高不可攀,只是以一個現年22歲的孩子,正宗的控球中場都沒打熟,就要他打變形的控球中場,總覺得這不是很好的訓練方式。(默)

所以MONTO,加油!撐過去就是你的天下了!(撐不下去就毀了...)

ps.MONTOLIVO是米蘭人耶!米蘭也不是沒有出生足球天才的嘛!但是被ATALANTA搶走就應該要檢討啦!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