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足球隨便聊 (4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Monto3.jpg 
朋友丟了這張圖來,讓我想起我好久沒去翻閱那些有漂亮照片的雜誌了:p
(通常我都是說,我好久沒買"男人"了XDXD)←這是讓家老娘臉上三條線最快的方法XD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Steve Nash - 'The Player' from meathawk on Vimeo.




NASH和一堆足球選手..6月24日紐約開打。
(為什麼沒有NASH vs. PIRLO啊!扼腕)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標是米體下的,要我的話會翻譯成:MOURINHO x  CASSANO,超有Fu~(內有CASSANO的背裸,不喜勿入XD)

米體的照片放這:http://www.gazzetta.it/gallery/Calcio/vuoto.shtml?2009/04_Aprile/striscionicassano/02&1

copy如下..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場比賽(30 JUVE-CHIEVO)的進球頗妙。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邊睡邊看比賽的記憶果然一點也不可靠:p

重看之後,總之
adriano賺到一個手球進球(gila曾經因為違規進球被禁賽耶,希望他也被禁賽XD)
ambrosini少賺一張黃牌,所以沒有累雙紅出局
beckham的得比受傷結束
pippo的越位進球被吹掉(雖然我作夢時有幫他多進兩球XD)
最後2-1,inter贏了這次得比,mourinho對他老闆應該有交待了。科科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場TORINO和LAZIO的比賽最後十分鐘根本亂七八糟...

TORINO因為守門員的防守失當,裁判過重的判了點球+守門員紅牌,於是場上呈縣無守門員狀態,然後P.ZANETTI和VENTOLA兩人中的一個暫代了這個職位,最後是VENTOLA上場。最後當然還是被進了,VENTOLA連出手的機會也沒有,鏡頭有拉進特寫他的表情,頗直得玩味。(好不容易傷好難得替補上場,卻當了守門員還失了球,這前鋒人生也真坎坷...)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威的俄羅斯球隊!

這次ZENIT贏得了冠軍。(拜仁你們也算死得其所?:p)


是說UEFA CUP的五人制也是俄羅斯球隊

決賽上的苦主是ELPOZO MURCIA...
PK勝,圖中的門將救下三球PK。(狠角色)
BACARO我算了一下上場好像沒兩分鐘=__=

==

義甲最後一場,有五千個紫色球迷跟去都靈踢館耶...真是有夠誇張...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攻擊噴泉頭的RAUL。

照片一堆:連結 (往前後看看)



為什麼只有我們這隊輸球....囧rz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May 02 Fri 2008 18:06
  • 4-0

Bayern's Luca Toni reacts during their semifinal second leg UEFA Cup match against Zenit at the Petrovsky stadium in St. Petersburg, Russia, Thursday, May 1, 2008.
囧rz

就是降...........

我要回復光碟,回復到昨天晚上 ToT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拜仁封王了耶,真快。(義大利才四強而已)

(昨天比賽看到一半就不支倒地了:p)


RIBERY偷獎盃XD


站在巨人的肩膀你可以看得更遠!(好羨慕RIBERY可以坐在東哥的肩膀上T_T)


巨人和猩猩的愛的擁抱XD


金剛充滿氣勢地舉起獎唄!(靈長類最強XD)

照片多到懶得抓,請看這邊:http://sports.yahoo.com/sow/gallery
往前找個幾頁就有了。


拜仁2:1獲勝。東哥第二個進球是在加時賽。(又是東哥救起來的比賽囉?)

Borussia Dortmund - Bayern Monaco
BVB:Petric 90’
BAYERN:Toni 11’, 103’
2-1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東哥東哥~~~

最後五分鐘進了倒數第二球,最後一分鐘進了一球,
把拜仁送進了四強!
尤其是倒數五分鐘時,他拼命揮手把大家叫回去踢球!
真強者東哥!(看得出來你真的很想拿獎盃XD)

(什麼?拜仁11打人家10個喔?)

==

不過東哥跟DONADEL下次都禁賽,你們可以手牽手一起約去看球XD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冬季轉會最受注目的轉會交易之一,就是BIANCHI從英國回來。
BIANCHI在賽季初原先還不錯,可是重傷失去了位置,LAZIO將他引渡回國,算是眾望所歸。

比賽開始,鏡頭就拍攝坐在板凳的BIANCHI,下半場開始熱身時也是鏡頭目標。

終於59'時,BIANCHI替補上場,剛上場(60')就拿到一張黃牌,接著場上不過沉寂幾分鐘,到64',他又拿了一張黃牌下場。(小薩,你演得太過火了)
全程不過『5分鐘』,主播聊他都來沒聊完,就又下去了!

哇哩!前鋒其實不太需要參與防守的,因此第一張黃牌其實可以不用拿,不知道他在積極什麼...而第二張黃牌,雖然那拐子是出來了,可是裁判實在太嚴格了,口頭訓一下就好了說...囧

覺得BIANCHI還蠻可憐的...>_<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Dec 20 Thu 2007 21:48
  • 嘖!



Bayern-Aris 6-0
Toni 25, 38, 64, 66, Lell 78, Lahm 81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不是拜仰飯


我是東哥飯。漂流球衣  TONI 9 漂了一個半月後終於到家了。

仔細看就發現這件球衣毛病好多!


正面左下角的識別牌(這個好像是廠牌)


正面右下角的識別牌(這個是材質)




背面證中的識別,看起來是俱樂部的浮水印。


背面的燙號是官方的。

我買的大小是青少年160的,頸口有點小,衣服穿在身上剛好。:D


可能是球衣漂流太久,對方多送了一個鑰匙圈給我。
非常感謝,我可以轉手吧?:p


特寫的樣子,還蠻好看的,就是重了點。

比起來我更希望對方送一本目錄給我...T_T
線上目錄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要不是新的賽季打了六輪還看不到PAPARESTA,我都不知道這件事情來沒落幕!

有沒有搞錯啊?!JUVE都已經降級又升回來,球員幾乎全換了一批,這件事情還在吵?!而PAPARESTA都已經被處罰兩次了還不讓他回來?!

總之,事件爆發時,PAPA停賽三個月,接著案子審理結束時,又罰了將近一個賽季,而現在停賽雖然結束,但因為有疑點未結清,什麼疑點?看得懂才有鬼!PAPA繼續被拿波里裁判協會(他的本部)禁賽中。

反正現在老PAPA(PAPA的爸爸←好像結巴)跳出來幫他說話(雖然我讀起來比較像頂罪),不過事情就是這樣。(攤手)

重點的重點是:PAPA並沒有對JUVE放水啊~罪名明明就是知情不報啊~~

我受夠一堆遜遜的新裁判了!把PAPA放回來啦!>_<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場我還沒看...照片跟比數看起來都超歡樂。

JUVENTUS-REGGINA 4-0 (primo tempo 0-0)
MARCATORI: Legrottaglie al 3', Salihamidzic al 5', Trezeguet al 31', Palladino al 46' s.t.
JUVENTUS (4-4-2): Buffon (35' s.t. Belardi); Birindelli, Legrottaglie, Criscito, Molinaro; Nocerino, Zanetti, Tiago, Salihamidzic (33' s.t. Olivera); Palladino, Trezeguet. (Grygera, Chiellini, Almiron, Nedved, Del Piero). All. Ranieri.

這是傳說中的『輪‧替』嗎?BUFFON後來都換下來了!

REGGINA (4-3-3): Campagnolo; Lanzaro, Stadsgaard, Aronica, Modesto; Barreto (23' s.t. Tognozzi), Cascione, Hallfredsson; Joelson (35' st Cozza); Amoruso, Ceravolo (16' s.t. Montiel). (Novakovic, Alvarez, Vigiani, Cherubini). All. Ficcadenti.

ARBITRO:
Celi di Campobasso.
NOTE: spettatori 25.000 circa. Ammoniti Zanetti, Cascione e Lanzaro. Recupero 1' p.t. e 3' s.t.

上一場被派去防守TOTTI以致於失誤兩球的CRISCITO也有先發。
(果然教練多少都有自己的用人癖好在...:p)

ps. MONTO的作用又往PIRLO靠近一點了:p 晚點再來更新球賽感想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場比賽很好笑,沒看到有人在聊很可惜,推廣一下。


當兩方的隊長各自接過徽章(INTER是聯賽冠軍的國旗盾,ROMA是義大利杯),超級杯比賽就開始了。

ROMA這幾年都有打進義大利杯決賽。
2002/03,決賽輸給ACM。
2004/05,決賽輸給INTER。
2005/06,決賽輸給INTER。
2006/07,終於贏了決賽。
2005/06賽季雖然沒拿到義大利杯,不過當屆冠軍INTER遞補被罰分的JUVE和ACM成為聯賽冠軍,所以ROMA也遞補INTER的參賽資格,和INTER打2006超級杯。
2006/07的今年,自己拿了義大利杯,理所當然要和聯賽冠軍,總算也是自己拿了冠軍的INTER打超級杯了!

這幾年到底看了多少INTER對ROMA的梗啊?...囧rz

INTER和ROMA,講了他們球迷會不高興,我還是要直說,反正這兩隊踢球從來就是你腳來我肘往,毫不客氣,在本場比賽中,也表現得淋漓盡致!

最酷的是,裁判是ROBERT ROSETTI,這個對ROMA超不友善的裁判,只能說還好你們的對手不是ACM,否則直接棄權比較快XD  ←這麼說根本是討人家球迷的罵

然後啊,轉會期間CHIVU周旋兩隊間,引爆ROMA球迷的反感,所以這場比賽是格外激烈啊!(期待)

果然比賽開始就是你踢我我踢你,手臂沒在收的。
向來這種鏡頭落在這兩隊,絕對少不了MATERAZZI和TOTTI的啦,從這場比賽就會發現TOTTI比較詐,而MATERAZZI比較倒楣的地方。

TOTTI會幹人拐子,MATERAZZI當然也是惡名昭彰,而MATERAZZI被犯規時,沒很嚴重他就自己站起來,但是當TOTTI被犯規,他就會躺再地上哀嚎許久,這樣加加減減看來,就會有一種印象是MATERAZZI真是有夠壞而TOTTI好可憐,事實上半斤八兩!(攤手)

截一些拐子的圖,動態很難表現:p

這是15號伸肘打10號。(DACOURT以前也是ROMA的啊,這兩隊喔...)


這張是兩人互推...(照片看不出來,反正不是通常那種架在身上的,而是真的有互相推出去)


這是JIULY被MATERAZZI從後面用拐子壓下來。


這個就很糟糕了,全場最嚴重的。
PANUCCI伸拐子直接打人頭。

這是另一個角度。
後來還差點引發兩隊打架。

下半場換人的時候也有精采的畫面,
PEROTTA站在場邊等換人(我想他嘴巴一定沒停),鏡頭在球場,接著,裁判掏出紅牌朝著場邊走來,是的!PEROTTA被判紅牌出場了!

這個人,只是站在場邊耶!
不過這個紅牌,只影響PEROTTA一人,什麼也沒影響到,真是超倒楣的。

所以我一向覺得ROSETTI對ROMA有偏見,這次只是又證明一次,不過該給的點球還是有給啦,所以ROMA靠著DE ROSSI的罰球,獲得勝利了。


這個是造成點球的犯規。跟上面一些情節比起來,反而顯得不怎麼嚴重,只是碰巧在禁區內而已。


慶祝畫面。AQUILANI很嗨...


接著INTER就急了,MATERAZZI動作又大了起來,不過是邊線爭球,就碰碰撞撞了好幾次。



這是蠻幼稚的連續推...
右邊紅色的推藍色的倒,藍色的倒又故意倒在左邊紅色的腿上,最後受傷的是DE ROSSI。:p

不過大致上ROSETTI場面控制得還可以。

最後頒獎時灑出的紙片很漂亮,像極了金色的噴泉。(我本來很有誠意截圖的,這篇文章放了三天沒寫,就一點也不想動了,上面的照片將就一下吧...比賽好玩的地方應該還很多,但我記不起來了...囧)

最後照慣例的小花推薦:

目前義大利新生代最受好評的AQUILANI,他那年紀的只有他獲選國家隊,國家隊表現還算中規中矩。
(我個人比較愛MONTO啦,AQUI對我有距離感:p)


這張有ROMA新人JUILY桑。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EMO(CRISCITO)回尤文了... (難道下賽季我要把JUVE加入小花名單>_<)
隔壁的是我家MARCHISIO。(MARCHISIO你怎麼變這麼油條=.=|||)
站在旁邊的好像是PICCOLO...(幹得好,你已經胖到我認不出來了...)
坐的是我不認識的MOLINARO。(24歲...)
後排搭肩的是大家都認識的PALLADINO。(這傢伙跟我家ipod的名字好像:p)
這區加上CHIELLINI就是所謂青年區啦。


特寫,依舊很油條...(雖然我從不覺得他有多乖巧...)
能不能學你左邊那個隊友,人家看起來多乖...=.=


還有以為我自己認錯人的RANIERI...(德哥的包頗帥)


這個TIAGO是脫衣服很快的那個嗎?

==
PALERMO又從U-21畢業生買後衛了...只是這次不是買義大利隊的...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來以為一個月前的事情已經無所謂,跑去某站看人家怎麼講...

好吧,其實我沒有自己想的那麼不在乎。

去你們怎麼講,這次的系列賽對我來說都是個值得紀念的回憶。

(MONTOLIVO加油!)

(躲我鏡頭的PAZZINI,靠邊站吧!:p)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敗家物。
雅典的太陽太旺了,和之前陰雨的柏林根本十萬八千里,我只好幫自己找頂帽子(墨鏡好難找...),我不喜歡希臘,不想幫自己找希臘帽子,只好退而求其次買球隊帽子(今天禮拜天,普通運動用品店沒開)。


今天唯一有開店的區域在衛城附近,我想這些球衣應該都不是正貨,不過看到HENRY的巴薩球衣還是覺得很好玩,速度超快的拷貝商XD


這間的東西看起來是正貨,因為店員有說是"official"的商品,這間店的奧運商品正在買一送一,我在這間店買了一件紀念衣,結果忘在捷運車廂,還蠻生氣的,我回頭去找,不過幾分鐘時間,車子還在、車廂的垃圾也還在,只有我的東西不見了!可惡的希臘人!

不過這區很特別,大球隊的專賣店都有耶!

AEK的,後來想了一下,我還是買了AEK的帽子。
OLYMPIACOS的白帽子是皮的,我不喜歡,我想應該也沒人想要頂"綠帽子"。所以我連逛都沒逛PANATHINKOS的店:p


這家店就開在AEK的轉角。(和AEK是同城唷。)


正想說怎麼沒有OLYMPIACOS的,這家開得遠些,在OMANIA捷運站附近。

帶著AEK的帽子招搖過市還蠻好玩的。(今天的雅典經驗除了最後丟東西以外,其實還不錯,到雅典三天,我第一次接受到善意的微笑,我真的討厭這裏...=_=)

遇到一個跟我同年的人(就是俗稱的大叔啦...)
大叔來搭訕,從我也喜歡AEK,一直到你哪裡來的,幾歲啦,喜不喜歡這裡啦。
其實我對這種聊天不反感,在荷蘭遇到不少,大家都沒有惡意,只是隨便聊聊,我還不會自視甚高到以為人家想把我:p

第二個則是PANATHINKOS的球迷,他就比較機車(不過我不是真的AEK球迷,所以只覺得好笑)
他說:嘿,你那個帽子,AEK啊,是shit!看我!(秀出自己的包包)PANATHINKOS才是最棒的!下次要買這個的!
我只好一邊笑一邊說我知道了。(可是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買綠帽XD)

第三個則是在奧林匹克球場遇到的,我回去找能不能運氣好到找到失物,是AEK球迷,我那時還蠻難過的不太想聊天,這兩個年輕人,硬把希臘文當英文在跟我講...拜託,聽得懂才有鬼:p

就醬,其實要不是最後丟了東西心情不好,要不今天還蠻有趣的。(我果然獨來獨往慣了:p)

ps.友人的希臘老公正在聽吸血鬼之舞的主題歌,老歌版。哼~(資料)
(不管哪個版本的Sarah聲音都好難聽,因為是村婦乎?)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算了,不想被抓包,不講了。)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