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吃喝 (4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3)肯德基日式醬燒新口味

DSC01803
好一陣子沒吃肯德基,最後一次吃的時候,咖啦雞腿堡縮到巴掌大,我一點興趣也沒。
這次是來吃新口味:醬燒雞塊。
我本來以為醬燒雞塊是類似像醬燒烤雞,結果只是喀啦雞塊淋上醬燒醬,再灑點七味粉,卻比咖啦脆雞多10元=___=
不過不難吃,感覺(錯覺)比直接吃咖啦脆雞不油膩,薯條也是剛出爐,很優。但是無糖茶卻一點味道也沒。

(4) S﹒U﹒B﹒W﹒A﹒Y
洋人的東西!
DSC01805
先說喔,我不是刻意帶白扇子去演這齣,白扇子是我最近的隨身物品,臨機一動就拿出來演了!XD ←有必要解釋嘛?XD
我沒有點龍蝦沙拉堡(99),選了BBQ雞+巴馬乾酪麵包。
巴馬乾酪麵包是加了帕瑪森起司的麵包,口味鬆軟有嚼感,好吃,雞肉+蔬菜也很新鮮,可是,沒有酸黃瓜!(癟嘴)

不知道梗的看下面這個XDXD

嘖,忘了帶披風!

(5) 新北建國黃昏市場 阿順師生魚片+711御飯糰

DSC01807
氣溫熱到只想吃生冷的食物,但是又口袋空空,所以就是菜市場囉。

(聽說)阿順師很會選魚,我跟他說我要便宜、家裡自己吃、不要鮭魚、預算300,他說不用切那麼多,幫我切了紅魽,再送鮪魚,算了一下共16片共200。再補了個御飯糰,看起來就是這樣啦!

老實說,很不過癮。我本來幻想的晚餐是一碗公的生魚片吃到飽。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暑假待臺北,老媽不在就得吃自己外面,獨力寫篇食記沒有FU~,不寫又不長記性,乾脆合成以下一大篇。


(1) 與小白一起吃捷運忠孝敦南站附近的茶水攤分店--嘜記飯堂。
點了凍檸茶x2 + 叉燒滑蛋飯,這之前就吃過了,除凍檸茶越來越沒味道以外,飯好像還好。

DSC01772
這個排骨河粉我第一次點,這是週四午間特餐,蠔油醬超好吃!是我那個年代的蠔油好吃~(←不要亂放電影梗)
可是我不喜歡排骨。

DSC01771
這個咖哩拼盤實在弱到不行,3個魚蛋、1個肉丸、1個花枝頭、幾張豆皮、2塊蘿蔔。=__=|||
不過咖哩味道很不錯。


===

(2) 新埔 SOLEMIO
看這名字就知道是義大利麵,在新埔捷運站附近,GOOGLE了下應該是今年新開的店。
因為他們的拌麵油都有蒜頭,因此我只能點清炒類的義大利麵。
而想當然這家店的口味不會歐式到哪去,所以我也沒很介意,點了豚肉麵。

DSC01791
由肉片、菇菇與九層塔清炒而成,麵條是超細的SPAGETTI,乖乖,超台的!!XD
把義大利麵換成油麵就是夜市炒麵了!XDXD
不過很好吃喔!價格也很親切。(台中市的餐廳!你們學學人家!)

DSC01790
套餐也只需要+50元。
紅茶是麥香紅茶口味,濃湯底有許多碎蝦肉,也很好吃,麵包也很好吃,至於麵包沾醬,那個我沒用。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1799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82992_485297501484075_715660109_n
外蒙古餐廳,這家在台中開很久了,可一直沒機會去吃。
之前看到GOMAJI有團購眷可買,當然就去試了。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030018
豐原交流道下新開了一家賣鬆餅的店。
大雅小麥文化節回來的路上,順路光顧了這家店。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020815
好吧,我知道正式的泰國菜沒有月亮蝦餅,但是我就是愛吃不然哩?XD

這是泰鼎,泰式料理點餐吃到飽 $439+10%。 (官網)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R0010405.JPG
太鼓判 @ 金典綠園道 4F (官網)
圖片的食物為串燒蓋飯。看起來頗吸引人對吧?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衝著甜點來到喜來登,卻在前幾天看到網路留言說"最近別去了"、"主廚離職"的說法,反正訂都訂了,就來吃看看吧。

假日下午茶680+10%,某銀行白金卡可打8折。場子還蠻大的,食物區挺小的,處處大排長龍,幸好我是為了甜點來的,這區人很少。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0066.jpg
出勤相機iPhone。總覺得都吃了幾次也該有點貢獻。:p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陣子新店開了新的飲茶店,叫客滿樓,發了買五送一的傳單,採45元均一價(小點~中點的價格不算便宜)。
我想說,再不繼就冷凍食品加熱的等級,結果又是遠超乎想像!
點了蝦仁腸粉。不好就算了,反正這道很少讓人滿意。
  蝦仁燒賣。肉還算扎實,但我從來沒看過裹這麼厚粉的蝦仁,真應該帶相機。
  叉燒包。不滿意尚可接受,不可能要求人人都是『梅花廳』還『蓮香樓』。
  叉燒酥。這是惡搞嗎?第一次吃到用超市冷凍酥皮包內餡就下去料理的叉燒酥,這已經無關好不好吃了!
  芝麻球。炸得過老泛苦的芝麻表皮竟然可以在這五盤點心中屬一屬二,就知道本餐水準。
最後是廣東炒麵,也是賣45元,這道一上來我的臉整個垮掉,誰看過蠔油醬汁不到10c.c.的廣東炒麵你告訴我!左翻右翻,我們要求店家拿去加醬,拿過來又多了10c.c.左右,後來我們吃了幾口乾麵,勉強把難吃的料撿掉,就結帳了。

他X的沒人問我滿不滿意!現在才知道原來京星這麼好吃...ToT
繼惡搞的義大利麵、惡搞的法式甜點,現在連港式飲茶都淪陷了....囧rz

聽人家說同條路上有食品工廠會在傍晚賣麵包,有很超值的泡芙唷!難‧吃。
也買了巧克力口味的台式蛋酥餅(就台式馬卡龍,其實我還蠻愛台式口味),一口香料,難‧吃。

接著想說要幫在家的大白帶晚餐,到耕莘醫院附近一家號稱40年老店的小張牛肉麵買水餃,一顆4元竟然是從冰箱拿出工廠包裝好的大包的冷凍水餃
我說,冷凍的我不想要了,跟我家自己煮還不一樣。
老闆娘說,(硍,我一句話都不信),她們是先做好凍起來,連皮都是手桿的,就吃吃看嘛,就當被騙也只是這一次啊!
(然後老闆娘還給我看到他在料理台下方擺香菸和菸灰缸!我最忌諱煮東西的人在工作場所抽菸了...囧rz) ←我應該隨時落跑,可是不爽到完全不想反應...囧rz

至於說好的被騙一次的結果如何呢?菜肉是軟爛的,皮就是一般冷凍水餃皮,就連灣仔碼頭都比較好吃,灣仔碼頭還不是號稱手工?(聳肩)

還好隔壁的波特曼雞排還不賴。

真TMD,就是心情不好想外食,結果吃到一肚子垃圾!像這時候也只好安慰自己,很多難民孩子沒東西吃,沒拉肚子偷笑了!硍!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我的生日
  • 請輸入密碼:

DSC07952.jpg

與其說是吃眷村菜,不如說我們只吃到小點>口<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_1548.jpg
格蕾朵法式蛋糕 (官網)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98號
04-2258-7998

DSC_1553.jpg
PIZZA BUENA布宜諾比薩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06號
04-2302-8083

(看室內照曼妙的黃光就知道今天出勤的相機是NIKON啦!)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DSCN0808.jpg
四海一家 (台北)
台北市八德路4段36巷16號(監理站對面OK巷內)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01942.jpg
Baumann's Kaffee (官網)
復興SOGO 10F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N0781.jpg
四海一家
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306號(基隆女中旁)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N0721.jpg
御殿屋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55號2樓
每人300元,無菜單全預約制的家常和風料理名店!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DSC01905.jpg
鮮納肚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01巷10號(捷運忠孝敦化站)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01748.jpg
承上篇,食物的部分嘛...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07034.jpg
和食EN (官網)
SOGO復興館11F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